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追蹤兇手

作者
未虹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恐怖靈異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內容簡介

「我們兩人明明曾經如此相愛,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殺、了、我?!」


方岫止是間小咖啡廳的店主,平日有著許多煩惱,例如為數稀少的客源和岌岌可危的業績;不過直到今天,他沒想到以前所擔心的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警察找上門說他被懷疑涉及一場謀殺案,並在店後的花圃土中驗出大量的血跡反應。
這下真是翻不了身了。
方岫止是誰?他不過就是一介小小店主,沒有龐大的家世背景,也不認識什麼民代、議員當靠山,甚至連足夠替自己開脫的智識都沒有,他能怎麼辦?
心力交瘁之下,他只好倚靠電子信箱中無名寄件者的信,去找當中推薦的繭居族少年尋求幫助。
「嘛,儘管你聲稱自己是無辜的,但我還是會以你是兇手為前提同你相處。所以當我懷疑你將對我的人身安全造成危害,就會做出自保的行動,相信你是可以理解的。」
繭居族少年咬著吸管,模糊語道,同時輕晃手中的自製辣椒水噴霧,並示威性朝半空噴了兩下。

繭居族少年個性陰沉詭異,一身破病的厭食殼子在外出方面也非常累贅,不過整體來說倒是十分可靠。
然而,和他一起尋找線索的過程中,方岫止偶爾閃神會看見頸脖湧出腥臭黑水的無頭女子跟在少年身後不遠處,死法和命案的死者相同。
在此同時,總是有張紙條莫名出現在方岫止的口袋,他的筆跡在上頭寫著:「不要相信他。」

 

作者其他作品

恐怖靈異
神ノ妻
恐怖靈異
死亡崇拜社
恐怖靈異
養蠱家族
恐怖靈異
養蠱之畢旅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