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校園

作者
白蓉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3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955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內容簡介

公告
由於最近比較繁忙,故事更新進度一直滯後,所以決定暫時停止更新,休整一段時間,不便之處,還望海涵。
另外重申,本故事不會中途廢棄,創作仍在繼續中,有意追劇的朋友,大可放心,只要popo還讓我更,一切都會繼續.
謝謝關注。


1、故事簡介:

由於母親的死亡,而對家庭產生不滿,馬啟文離家出走,私自轉校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其兄馬啟良為追尋弟弟的下落緊追而來。
 二人先後認識劉柳詩、江月等人,並擦出情感。
而此時才發現校園隱藏著十六年前慘劇的秘密,從而引來了,同樣窺探這個秘密的各路人馬。
 無奈之下,所有人不得不面對來自人與非人的侵襲。


2、關於系列故事的話:
這是十多年前的作品,一直沒寫完,那就繼續寫下去吧,雖然歷經十多年時間,文風和內容都已經產生變化,不過我會盡力符合初時的設計把故事完成,算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吧。

更重要的是,依託這個故事而開展的外傳,已經完成了,同樣作為一個新的系列,其名曰“黑汞系列”。
目前已經公佈該系列第一話《天空傳說》,同樣已在popo刊登,各位可前往觀看,

傳送門點擊這裡:
黑汞系列第一話《天空傳說》

該系列第二話,也在有序創作中,希望早日與各位見面。



 

最新章回

第三十三章

公開 2020-07-14 21:30

見他沒太大反應,江月卻也沒說什麼話。這本來就是正常的,她平時就不太愛講,若面前的不是老友恐怕就連這麼一大通的話也免了。阿點倒也樂得逍遙,昨夜的氣力也漸漸恢復,象徵性地握起拳又放鬆重複幾遍,行了,有氣力了,也不在乎江月的眼神,只是這麼一來江月就又有話題了:“你,還是那麼喜歡她吧……”
阿點搖搖頭:“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2-08 20: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抱歉,來晚了,更啊,一定更,這個故事十多年前開始寫,斷斷續續,現在重新撿起來,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而且外傳已經寫了第一話,並且已經發佈了,本體也得繼續,不然故事很多劇情沒法交代。
外傳第一話點擊這裡
2020-07-08 16: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