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首都爆炸

作者
暗綠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78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4

內容簡介

天災不斷,人禍不止,共和國總統主導的政治改革宣告失敗,接著竟接二連三爆發總統家族圖利全形人權貴的種種弊案。首都半形人忿而走上街頭抗議,要求總統下台與重組政府。總統的貼身侍衛在一次例行任務中偶然發現總統竟是複製人,從此不時身陷幻境,在對總統誓死效忠與拯救家人之間痛苦掙扎。被首都人民寄予厚望的半形人市長,在這一波動亂中被迫成為下屆總統的熱門人選,卻在某個政論節目巧遇初戀舊友,生性懦弱的他,下定決心要挽回這段不被認可的戀情,即使出賣首都也在所不惜。

最新章回

四  襲擊

公開 2016-07-14 06:49

  凌晨四點,首都街頭呈現一天難得幾個鐘頭的寧靜景象,聲歇力竭的民眾或閉目低寐或各自閱報,也有人自備改造血清在角落與三五好友互相施打,氣氛無比祥和,只有此時市府清潔人員才能在馬路與廣場通行無礙,進行一天最重要的掃除工作。

  丘國面正在閱讀各家早報內容,邊打呵欠邊圈出晨間新聞的播報重點。氣溫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7-14 22: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