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地#2

小緣嚇得閉上眼睛,當下以為自己死定了。

可接下來她只聽到了“啪”的一聲,像是什麼東西相撞了一樣。

接著就是金屬切割一樣的詭異聲音——怪物所發出的淒厲慘叫聲。

“怎麼回事……”

小緣驚魂未定地睜開眼睛,立即看見了一團銀色的光——

一團不知名的銀色粘液纏住了怪物,將牠的頭部融化了一半。

不,與其說是融化,不如說是被吞噬了。

粘液把怪物的頭顱侵蝕後“吃”了下去,化為自己的一部分,粘液的體積自然不也比剛才膨脹了不少。

眼看怪物像是融化的冰塊一般不住減少,最後完全被粘液吃乾抹淨,整個過程小緣都只能站立在原處,發抖和發呆。

原來蝎子怪物不是這裡最可怕的。

那團閃著銀色光澤的粘液,殺傷力更叫人驚心動魄!

銀色粘液吃完怪物之後,忽然緩緩地朝著小緣所在之處蠕動而去。

“不……不要!”

小緣回過神來,拔腿就跑。

銀色粘液追了過來,冰冷的觸感纏住了小緣的腳踝。小緣跌落到了地面上,臉正要撞上一塊岩石時,粘液卻又繞到了她的面前,將她的上半身輕柔地托了起來。

在粘液的協助下,小緣重新站穩了在地面上。

“你……在幫我?”

吞噬了怪物的銀色粘液,此刻居然是在幫助自己。小緣凝視著粘液,正苦思怎麼和這傢伙溝通時,粘液忽然落到了地面上,像是人一樣站立起來——

銀色粘液發生了奇異的變化。

它長出了身軀、伸出了頭部、四肢、甚至是手指、五官……

不消幾秒的時間,銀色粘液就變成了一個人。

全身赤裸的高大的男人。

這男人的身高接近兩米,體態修長結實,有著一雙銀色的瞳孔和細柔的及腰長髮。

至於他的長相,嗯,小緣還沒看清楚,她就尖叫著跑到一旁的岩石邊躲了起來。

“裸……裸男……”她語無倫次地道:“快給我穿上衣服!”

這是她這個十七歲少女第一次看見沒穿衣服的男人,感覺羞恥得快要鑽地洞了。

“為什麼要害怕?”

銀色粘液化成的男人緩緩走向了小緣躲藏之處,他用帶著磁性的低沉嗓音說道:“在我分析妳的記憶之後,幻化出一個妳理想的異性形態。可為何造成了妳的恐慌?”

男人說的是小緣聽的懂的語言。小緣悄悄看出去時,發現他說話時目無表情,也幾乎沒有語調,看起來只會說話,卻沒有感情。

小緣再仔細看去,男人有狹長的眼睛和高挺的鼻子,薄如線般線條完美的嘴唇,如此俊美的五官,再加上銀色的飄逸長髮、修長結實的身軀、聲線也如此誘人……的確就是她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形象。

啊,還有,雖然她對此不太清楚,但這男人的某個部位尺寸還特別碩大。難不成這也是她心目中理想異性的標準之一?

“不……”

想到這裡,小緣感到臉紅心跳,趕緊轉身掩住了自己的臉。她喜歡的人應該只有林輝學長才對,她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啊!

“妳說我需要衣服?”

男人的聲音再度傳來。

他忽然伸長了手,手指的部分重新化為銀色粘液,拔下了無數的樹葉。同時地,他也摘下了周圍一些黑色的果實,將這些“材料”全都搗亂放置在一團。

從那團葉子和果實合成的黑色雜物中,男人的粘液手指居然扯出了一條又一條的線。他動作快速地将這些線縫製成了布料,再結合成衣物——

黑色的上衣和長褲很快就被織好了。男人將之穿在身上,恰好適合,而且還將他的軀體線條襯托得十分完美。

“現在——”他道:“妳可以出來了吧。”

---

寫到這樣忽然想標18禁XD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