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別害怕 為了愛情粉身碎骨。

就在剛剛以前和我很好的一位學長。

突然密我和我說他和女朋友分手了。

老實說聽到真的很震驚,因為他們在我心裡是模範情侶的存在阿#

一直很憧憬他們的相處方式,關於假日憶起到圖書館讀書當約會,一起有打拼課業的野心,也一起在今年進了不同類組的資優班,以前我一直想著「天呀,有意天我也要找一個這樣的男朋友,和我擁有同樣上進的心,一起努力!」

但最近卻隨著年紀逐漸對原本堅持的事一步步的退讓。

剛剛學長還和我說這就是在警惕我們高中不要交男女朋友。

其實聽到這句話我也真的怕起來了,我是那種情感很容易上下起伏的人,一直就對自己經營感情很沒自信,現在又聽到這樣的話......

身邊真的有很多朋友都散了,我真的想了很久,高中是不是在感情這塊就先就此打住。

但又想到以前看過的本文張附著的圖(原本要附上   但傳不上來#。

那是席慕蓉說過的話: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是的,別怕去愛,就算最後沒能牽著他直到白頭偕老也絕不可以害怕去愛害怕為愛奮不顧身。

雖然學長又和我說「兩個人不一定好,有時會拖類另一個人。」但其實我想。當我們決定要在一起我想我們就不該害怕那些暫時的停留原地。

別害怕去愛,別害怕為了愛情粉身碎骨。

因為總有一天。

那些過得去的   過不去的,都只是回憶罷了。

喜歡是淡淡的愛。

而愛   是深深的喜歡。

而愛會使一個人改變,這點我深信不疑<3

其實打這篇文有一個原因是正文卡文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學長 瑪琪朵
☆《學長》將於2015/7/30 由城邦原創出版。極品天菜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