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

喜妾

作者
阿墨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80

內容簡介

他是柳爺娶進門要來做沖喜的小妾,柳爺已經七十好幾,這門親事明擺著就是個望門寡。

但夏宛棠並沒有選擇的餘地,一來他爹曾受過柳爺相助,死後連棺木下葬的錢都是柳爺出的,柳家對他們是恩重如山,更別說他年事已高的老娘重病纏身,急需銀兩治病,自個的小弟又需要盤纏上京趕考...

===========

嫁入柳家三年後柳老太爺在睡夢中仙逝,而柳老夫人則因為老太爺仙逝而鬱鬱寡歡,最後交代總管將家業轉給了夏宛棠打理...

夏宛棠就此坐上了柳家主母的位置...可總有些不肖之徒打著如意算盤,在夏宛棠腹背受敵之際,柳大公子終於回來坐鎮柳家。

啥?柳家大公子不願意接手家業?...什麼叫做自個兒在外闖蕩的事業都顧不及?

那這會兒他回家是想做啥呢?

=============

本文可以先不用急著收藏@@" 阿窈要先把惡魔跟戀媧寫完,惡魔預計有可能會破20萬字,現在進度才剛完成2/1而已。

戀媧的預計也大約是20萬字附近,所以喜妾要等到前兩部完成後才會寫。
 

最新章回

封面

公開 2016-07-02 15:13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