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真實幻想

作者
黑霧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4191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6

內容簡介

  「真實幻想」計劃展開,對世界宣稱為了治療而研發的系統,卻成為了一個死亡牢籠,一眾測試者得賭上親人的性命參與戰爭?
  卡奇,背負著自己害妹妹失去人生的愧疚,為了尋找治療她的方法,反倒陷進可能連她的生命都要被自己奪走的困局。
  愛麗絲,堅持自己的頭髮和自己名稱一樣藍的迷樣少女,自稱受到拜託而出現在卡奇面前並指導他。
  黑貓,楚楚可憐的小女孩,在瘋子的追殺下為二人所救,只是愛麗絲覺得實情並不簡單?
  在殘酷的戰爭面前,所有人的軌跡開始交錯,為了活下去都只得學習使用幻想的力量,然後在戰場上徘徊於生死之間!
  活於幻想中的測試者們,想要回到真實;活於真實的研究者們,卻想要得到幻想。
  這將不再是一場幻想的戰爭遊戲,它──將會變成另一個真實的戰場。
  幻想與真實已經不可能分割,在暗地裡展開的計劃終於在陰霾中浮現……
  這既是人類的幻想,也是人類的真實!


 

最新章回

第十二章:背對背(七)

公開 2016-08-20 11:22

  這一次愛麗絲卻沒有隨意地挖苦一句,只不過卡奇也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只好呵呵兩聲便繼續說:
  「我就這樣秘密地在家裡工作,直至快高中畢業的時候,爸爸終於來和我談未來的事,而我自然也把一直以來的事全盤托出,他那時真的好高興啊,睡覺也會笑出聲來,可是悲劇就在之後發生了,為了和我吃自助餐慶祝的路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10-02 20: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9-19 22: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