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Night 0.5 - Prince of Sleepless 不眠王子

              -他的每一場夢境,都是一次冒險。那麼,風啊,下次——又會去到哪裡呢?-

    「王子殿下,我們找到她了。」

    偌大的王宮裡,某位大臣對著坐在皇椅上的人這麼說道。

    「那就帶上來。」略顯煩躁的聲音響起,伴隨一聲長長且有氣無力的嘆息:「......我已經四天沒睡了,連寫字都沒力。」

    這裡是奇幻大陸尤法葉大陸之西的沙漠之國,薩拉丁。

*       *       *       *       *       *       *

    「放開......!!你們,到底想做什麼......!!」沉重的鑲金大門開啟,一個嬌小的人影被布袋套住頭一左一右架進來,不斷掙扎。

    「十七歲?」王子看了一眼大臣。

    「殿下不必懷疑,就是她不會錯的。」大臣示意衛兵把人押到王子跟前,並拿掉她頭上的布袋。

    刷,少女的淡色長髮瞬間散落下來。她有如澄淨湖水般的碧綠色雙瞳緊張的環顧一圈四周,很快又掩去害怕的神情,表情十分倔強。

    「王子......?!把我帶到這裡來是什麼意思!」她毫不畏懼的抬頭,毅然與王子對視。

    「——聽說妳是雪赫拉莎德繼承者,是吧?」伸手制止想喝斥少女的大臣,王子問道。語氣並不兇,卻威嚇感滿點。

    少女果然有些退縮,「......那又怎樣?」

    「那麼,妳應該知道我是誰。」王子向前傾身,「說出來。」

    「......」少女猶豫了一下,用微弱的聲音說:「你是......約書亞˙阿勒泰,十九歲,薩拉丁王國的"不眠王子"。」

    王子勾起一抹殺傷力百分百的微笑,「很好,敢直呼我的名,勇氣可嘉。」然後他突然站起身走到少女面前,蹲下,扣住她的下巴抬起她的臉,兩人的鼻尖距離不到十公分。

    「——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哪裡聽不懂嗎?」

*       *       *       *       *       *       *

    艾德琳˙奧蘭怔怔地盯著約書亞的臉。

    琉璃色的眼眸蘊藏的深邃不是一個僅僅十九歲的少年該有的程度,俊秀得找不到任何瑕疵的面貌,無可挑剔。

    ——但是,黑眼圈非常重。好幾天沒睡......嗎。

    「妳叫什麼名字?」下巴上的手指強硬得不容許她別過頭,視線被牢牢鎖著,男孩子特有的磁性低嗓在耳邊迴盪。

    「艾德琳˙奧蘭......」

    「士兵怎麼抓到妳的?說給我聽。」

    「我......」未等少女講話,一旁的大臣便搶先報告:「殿下,我們是在奴隸販賣車上找到她的。」

    「嗚......」艾德琳漲紅了臉,這下王子一定會和其他人一樣,用無比嫌惡的眼神看待她吧。

    帶著立刻被甩開的覺悟做好準備,她靜靜等候疼痛降臨。

    但是,並沒有。

    「幹嘛一副受死的表情看著我。」約書亞皺眉,輕輕鬆開她的下巴之後拍拍她的頭,對大臣吩咐:「你馬上讓侍衛隊去追那些奴隸販子,一個都不能少。另外,好好安頓救出來的人。」

    「是,殿下,早在先前我已下達過命令,請不用擔心。我去看看辦得如何。」大臣一鞠躬退下,急急走了出去。

    咦......?艾德琳按著頭頂。被摸頭了......?那個王子......

    「話先說在前頭,」約書亞轉身背對她走回椅子坐下:「可別將我看得跟外面的貴族一樣沒品,有損我的修養。」

    他望著艾德琳,恢復冷淡的臉看不出情緒。

    「——那就希望妳今晚能讓我睡個正常的覺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王之后冠 悅陽
浪漫奇幻x西方宮廷原創BG長篇小說古靈精怪小公主與心理變態瘋 ...
奇幻
穿越咒武之遊 半日
是的,李明易就是個小市民,每天為著理想奮鬥打拼。 除了工作 ...
奇幻
撲克遊戲(Play or Die系列02) 夜間飛行
☆《撲克遊戲》於2021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