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瘋癲女高中生的酸甜戀愛

作者
和依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72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8

內容簡介

從以前別人就常用一種我不明白的奇怪眼光盯著我看,甚至有人跑來說我是怪胎,當我問我哪裡怪時?那人回答說我全身上下充滿著一種怪胎氣質。我回答:「挺好的啊!這代表我與眾不同!」那人聽完後對我翻了個白眼,從此沒再跟我搭過話,我覺得莫名其妙,不過當我16歲時,我好像可以開始理解為甚麼別人說我怪了!在別人眼中,我是個怪胎有人更形容我為瘋子,但我認為,我再正常不過了,我只是堅持做自己罷了!竟然人人笑我瘋癲,那我就要繼續瘋狂下去,我要向世人證明跟別人不同沒什麼錯,並且向世人宣布我很高興當個瘋子!而這樣的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戀愛!我一直擊力去避免著,不過那人讓我的努力全部都白費了,他在我無預警的情況下闖入我的生命,破壞我生活的一切秩序!拜託.....誰快來救我啊!我快要抓狂了~ 書封:侵權立刪

(不定時更新,可能有點久,但不棄坑。)

最新章回

第一章:照顧(2)

公開 2016-08-06 17:14

突然被保健老師要求留下來照顧另一位同學的我,現在正處於一種詭異的狀態。

我完完全全不會照顧人啊!這該怎麼辦才好呢?我正在心裡著急的想到。

「你什麼都不做倒也沒差啦!」床上的簾子被掀開來,我看到一名男生的身影,他語帶悠哉的語氣說到,用困頓的眼神看著我,還打了個呵欠。
「真的沒關係嗎?…」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嗨嗨 這裡是澄晞來訪

更文加油=]
2016-10-02 20: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澄晞喔( ´▽` )ノ
我會努力的~
2016-10-02 23:44 回覆

嗨嗨

看到書名就收藏了哈哈


​喜歡瘋瘋的女主〞▽〝

2016-06-30 20: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嗨~謝謝支持喔!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瘋瘋的女生!XD
2016-07-03 16: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