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染月

作者
飛簷走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已完結(目前1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2933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17

內容簡介

我是繁體字使用者,2011年我將故事前八章上傳其他創作平台,後來全心投入職場沒再管理。2015年心血來潮想看看點擊率,關鍵字搜尋了一下沒看到我貼的平台,倒是出現幾個簡體字平台,原來一位寒窗O白雪小朋友盜了我的文章。我在其中一個平台留言希望她適可而止,沒想到她安靜了一陣子又故態復萌。盜文這件事我不甚在意,在意的是她把我文章接著寫,而且寫得很爛的爛,寫很爛還敢放VIP收費更是不可原諒!為什麼要把我的部分放免費,她寫的爛文放VIP收費欺騙眾生?在新的平台留言希望她能收盜我文的山,她自己的創作我不管,但新的平台可以刪留言還封帳號。想想我一直鬼叫希望她有自覺簡直妄想,於是我花了兩年工作餘下的時間把文接著寫,還修正了故事裡時間與文化習慣上不合理之處。本文就是打臉那位寒窗O白雪小朋友,順便給讀者們一個交代,謝謝大家。
----------苦主的分隔線----------
御史台的小小侍御史加入一起肅清山匪的行動,邂逅一神秘門派的單純少女,沒想到山匪不是普通的匪類,竟牽扯出一樁顛覆朝廷的陰謀!隨著行動結束,少女也不知去向。且看少年如何破解懸案,並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男神?)!

最新章回

終章

公開 2017-07-05 22:27

一年後。
「勇郎,你幫著勸一下墨兄,我們這小飯館哪經得起他這樣喝!剛才客人要點濁酒,庫房裡沒一醰就算了,連一壺都沒有!」
陳勇牽起小翠手輕輕安撫道「去年項大俠把墨兄送來的時候就是這副樣了,勸了一年還是這樣,又何必勸呢?倒是妳快生了,就別來店裡忙了,在家好好待產。」
自從搬來岳州後,陳勇和小翠先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京畿撩亂
古代愛情
魔頭
看更多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7-03-12 01: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收下(大心)!
說好的最後一章果然難產....加班ing哪來的時間寫文 orz
2017-03-18 13:12 回覆

加油呀!偷文的人太可惡了
2017-03-03 08: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昨天晚上9點才發佈,剛才搜尋已經轉成簡體字貼在對岸的網站上了,而且是我沒註冊的網站。有掛原作者我的名OK啦,反正是寫來打臉的 XD
謝謝鼓勵~
2017-03-03 1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