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桐花谷

作者
白玉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067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0

內容簡介

昆侖山下有個桐花谷,此谷水色碧綠、山景青翠,風景宛如仙境,到處都有有蘋果樹、桃樹、杏樹、野葡萄,最多的是桐花樹,每到春天,滿谷的桐花盛開,壓住了所有的花香,所以得名桐花谷。

“小七,快滾回來把你廚房收拾齊整!!”
一聲驚天吼,嚇得小七往草叢深處躲了躲,一手捂住旁邊人參精的嘴,繼續閉著眼睛做白日夢。
“小七,你今天又去做飯啦?你又不用吃東西,為什么那么愛煮東西啊?都跟你說了凡間那些吃食都是人家從小做起的,所以才會那么好吃,你看看每煮一次東西,都把你師傅的房子燒得亂七八糟”   掙脫小七的手,須兒重新調整了位置往小七懷里鑽去。
小七抓住須兒的須髪,一把扔出去:“別吵,等下讓師傅發現我躲在這里,又抓我回去罰抄經。”
”小七!!“ 師弟杜子康黑著一張臉,手上抱著灰頭土臉卻正擠眉弄眼的須兒。
“完蛋。”
 小七小聲嘀咕著:“叫師姐。”
笑著去抱須兒,卻被子康閃身躲過。
杜子康是在一百年前被師傅撿來了,說是一只黑熊精,黑熊能成精的很少,像杜子康這樣矯健的黑熊精就更少了,小七常常被子康教訓得灰頭土臉,一點沒有為師姐的尊嚴。
“你就沒一天能消停的,  吵著要給我們做好吃的,結果.....”他伸手往捂住耳朵往後躲的小七頭上拍去。

最新章回

得仙寵

公開 2019-02-21 17:36

聽到玄天的聲音,小七高興得一下跳起來:“帝君,帝君。”
沖到門口打開門,嘴裡一直喊著帝君,玄華看她終于不再直呼其名了,心裡也高興,跟著小七走到門口,將玄天迎進來。
玄天讓小七重新躺回床上,然后用神視探她,見她已無礙,才笑說:“看在你這麼快改口的份上,原本打算過陣子再給你的仙寵,今天就給你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第三次來拜訪,覺得小七這個主角很可愛,劇情輕鬆有趣,《禪忌》來力挺,加油。
2016-06-21 21: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你回訪,最近出國,沒來更新。
2016-06-22 18:29 回覆

《禪忌》回訪,大大加油,一起努力。
2016-06-10 18: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禪忌》與君一起努力。
2016-06-08 18: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處女作

嗯,正式開坑,希望大家手下留情,照顧照顧小女子。  
點頭哈腰退場中..
2016-06-08 15: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