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開學【下】

...兩人很快就走到了班級門口,只是王榮卻遲遲不進去。

「怎麼了,幹麻不進教室啊?」楊欲問著王榮。

「沒有啦,只是有點緊張。」

「緊張什麼?反正你剛在佈告欄也看到了,都是些熟面孔的人啊!好了,別猶豫了。」於是楊欲推著王榮走進了教室。

當王榮進去教室時發現其實裡面真的很多熟悉的人,只有少部份是自己不認識的,於是王榮準備開始找上學期跟自己比較好的人一起坐,但他還沒找到時楊欲卻已經幫他找好了。

「王榮   ...來這裡坐吧!」楊欲叫著。

「喔…好~」王榮只好走了過去。

當王榮到了他的位子時,發現旁邊的女生竟然是他為數不多的女性朋友曉曉跟夏雨。便說「哈嘍!妳們也在三班啊?真巧!」王榮笑著問道。

而曉曉看到王榮時頓時害羞到臉都紅彤彤的,於是她結巴的說「王......王榮   早......早安啊!」

夏雨看到這情況便快速的把曉曉拉到旁邊,對她小聲的說「妳在幹什麼啊?要是妳在這樣害羞下去,王榮就從妳身邊飛走了,注意!保持平常心,還有要隨時留意他身邊有什麼對妳有威脅的女生,盡可能的排除危害,這樣妳才能贏得勝利懂嗎?你放心,我也會幫妳的,加油!」

曉曉聽到夏雨的解釋後便道「我知道了。」

夏雨看到曉曉好像知道了便轉頭向王榮說「早啊!王榮,對了你寒假有去哪裡玩嗎?」

「沒有ㄟ!好像混著混著時間就過去了,感覺好頹廢啊!」王榮無奈的笑了一下。

突然楊欲開口道「妳怎麼也不問問我?我可是去韓國玩了一星期呢!」

「咦!你在啊?害我剛以為最近的垃圾怎麼都大陀。」夏雨有點訝異的說著。

「好壞喔!小雨,不過盡情的罵吧!我都會敞開心胸聽的。」此時楊欲用一副妳繼續罵我的眼神看著夏雨。

「別叫我小雨,我跟你沒那麼熟,還有思想有多遠就請你滾多遠吧!你這個臭抖M。」

夏雨憤怒的道。

在他們幾人繼續打屁聊天時,一位老師進來了。

她走到講臺前拍著講臺說道「大家安靜,還沒有位子的趕快找位子座。」

一段時間後,她看到大家都座到位子上了。便又開口道「好了,你們聽好了我是你們新的班主任楊梅,你們有任何問題可以來找我,還有別給我到處惹是生非的,要是被我知道哦!你們就完蛋了。知道了沒有?」

「知道了!」學生們有力回答著。

「好!現在開始我要講一些事情,首先你們從一年級下學期後就可以選擇社團,這方面我不干預,但你們如果給我趁機使壞或是怎樣,就給我皮繃緊一點,第二是到了下學期,你們也不是什麼新生了,看到導師或主任要記得打招呼,別在那邊裝啞巴。我要說的都差不多了,等一下上課乖一點,下課。」說完班導便離開了教室。

「感覺這老師很機車啊!對不對王榮?」楊欲轉過身問著王榮。

「嗯......有一點吧,希望別太誇張就好。」王榮回答道

突然曉曉卻說「別這樣啦,當老師也不容易。」而當曉曉注意到王榮看向她時,便又害羞的低下了頭。

“不能再害羞了,保持平常心,平常心。”當曉曉整理好思緒的時候,便用堅定的目光看著王榮。

這樣的目光讓王榮以為讓曉曉生氣了,於是王榮連忙解釋道「沒有啦!曉曉,我們沒有嫌棄老師的意思,別生氣,別生氣。」

「對啊!曉曉,別生氣啦!」楊欲也跟著解釋著。

「我沒生氣啊,你們別誤會啦......」他們的行為讓曉曉覺得很奇怪,他們幹麻一直道歉啊?

而在旁的夏雨看到這畫面也撲哧的笑了出來。

噹噹噹噹~此時上課鐘聲已響,他們開始了辛苦的求學路程。

經過了一番苦戰終於到了午休時間......

此時陽欲走了過來問王榮【王榮,你午餐要去那吃啊?教室還食堂?】

【不了,我有這個。】王榮把他妹妹做的愛心便當在陽欲眼前晃啊晃。

「可惡!你這個人生先跑者,有著愛心便當在囂張啥什麼?       嗚嗚~我也要愛心便當啦!」陽欲他欲哭無淚的道

「好啦別傷心了,大不了分你一點。」

「不不!被小雪妹妹知道了,我會被宰了。」陽欲連忙拒絕。

因為陽欲沒買午餐所以王榮只能帶著妹妹的愛心便當跟他下去食堂。經過一番尋找終於找到位子了而且還是靠窗的,於是王榮便趕快的去佔位子,而陽欲去買他的午餐了,等他買好了在一起吃。

“嗯~陽欲好久喔,他是去買午餐還是去看妹子啊?     咦?那不是學生會長嗎?”此時王榮從窗戶外看到了女神般的會長,而這時會長好像也感覺到王榮的目光一樣,便回頭看,看到王榮在看著她,便微笑了一下,然後又繼續向前走去,而這時的王榮仿佛被電了一下,心想“這就是傳說中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嗎?”王榮就這樣一直發呆,直到了陽欲端著午餐來他都還在發著呆。

「你在發什麼呆啊?」陽欲問道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便把王榮拉了回來

「誒~你回來嘍?抱歉剛剛發了一下呆。」

「真難得誒!你竟然在發呆,你該不會看到什麼大正妹吧?」

「沒……沒有啦。快吃午餐吧。」王榮匆忙的把便當打開,一打開便看到用番茄醬擠出來的愛心,上面還寫著哥哥。

「啊啦啊啦~真是“妹力”十足的便當啊!」陽欲打趣的道

“真是的!又來了,就說便當不要用的那麼的……。”

「話說回來,你真的不知道嗎?」陽欲突然問道

「知道什麼?」

「少裝了,你妹妹對你來說到底是普通的妹妹呢?還是情妹妹呢?別在拿她父母的養育之恩來當藉口,那種東西她父母跟本不在意,你到底對小雪妹妹的感情是如何呢?」

「我……我不知道。但我不希望我自己耽誤了小雪。」

「好啦!別那麼嚴肅,這事你好好想想吧~畢竟……連曉曉都喜歡你,你卻不知道。」陽欲越說越小聲,到後面跟本都聽不清楚。

「你說什麼,畢竟什麼啊?說大聲一點。」

「沒事!快吃飯吧!」說完陽欲便繼續吃著自己的午餐了。

停了一陣子,最近事情很多,謝謝你們大家看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