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終章 | 何其幸運,伴我未來還是你。

      原本累癱的我們,回到飯店洗個澡又成了生龍活虎,於是我提議去逛墾丁大街,他沒意見,便隨我拖來了。

      我插起一顆章魚燒,拿手肘碰了碰在我身旁的小燕子,「你要不要吃一顆?」說完,把插好的章魚燒微微舉起。

      小燕子一下子低頭把嘴揍近我面前,會放電的眼眸似笑非笑的看著我,等我回過神來,手上只空留一根牙籤。

      ……這人犯得著連吃顆章魚燒都那麼魅惑嗎?

      想著,我又插起一顆,卻被他捉住手腕,直往他嘴裡送。眼看這是最後一顆,我便齜牙裂嘴的撲上去想搶過來,沒想到卻正好和他揍上來的唇碰在一起。

      小燕子咬著搶過去的章魚燒,賤歪歪地笑,「謝曦,沒想到妳是肉食系的啊!」

      我懵了,連回嘴都忘了。沒想到我和小燕子第一次的吻居然是章魚燒味兒的?那帶點冰涼的觸感,此刻卻火辣辣得燒上我的唇,蔓延到臉頰。

      最後一顆章魚燒還是被小燕子搶走了。這樣算不算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們接吻了,儘管只是蜻蜓點水,甚至帶點胡鬧,好歹也算是個吻吧?他卻笑嘻嘻的,像個沒事人一樣。

      我不明白,他是因為對象是我,所以毫不介意呢?還是,他根本不當一回事?

      墾丁大街走到了盡頭,我卻還沒理出個結果。

      我停住腳步,拉住他的衣角,任性地不想再往前。

      內心有個小小的聲音告訴自己,錯過了現在,就再也不再。

      「怎麼了?」小燕子停下腳步。

      我深呼吸,努力表現的鎮靜些,其實內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晏陽,剛剛那個吻……你有沒有放在心上?」

      我們倆無聲的對視,背後吵雜的夜市全成了背景。他嘆了一口氣,我的心也跟著「喀噔」落下。完了,我是不是太急了?他要是拒絕我怎麼辦?

      他往前邁了一步,我們的距離更近了。他彎下腰,手無預警地扶住我的後腦勺,將我的唇按向他的。

      與剛剛的不同,這次的吻更深入、纏綿,席捲著我全身感官。

      起初我嚇了一跳,而後卻愈來愈投入這個吻,像是要把所有的不安和喜悅都傳達給他一樣。

      良久,他放開我,手輕柔地搭在我的腰上。經過這綿長的吻,我們倆都有些喘,面色潮紅。

      「說妳聰明,其實笨得很。」他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這次的吻,我牢牢記在心上。」

      我情不自禁的伸手,緊緊抱住他。「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療傷是你,讓我快樂也是你。

      何其幸運,伴我未來還是你。

      *

      小燕子和我說,來到裝笨事務所的女人,其實都是傻女人,根本不需要裝笨。

      我們只是太不習慣去依賴他人,實際上卻是一群沒安全感的孩子。

      很高興我們都沒有為了前任而改變自己,我依然是謝曦,那個小燕子所喜歡的謝曦。

      別把最初的自己給忘了,真正的愛,是互相包容,而不是一味遷就。

      「謝曦,有蟑螂!妳快來幫我打!」小燕子整個人跳到桌子上,差點沒爬上天花板。

      唔,他叫我了,那我就先走囉。

      啊,忘了和你們說——

      歡迎來到裝笨事務所,做回你自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予你新生 三杏子
【2020短篇作品】顏予新的本命退團了,而她不小心變成了他家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關於我們的喜歡 LaI
【2017 Mar 新版改編 談愛系列 】本書多主角,二主線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LMN新聞台 馬麗莎
每天播出的新聞不是聳動八卦、就是爭執打殺,你看膩了嗎?于安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