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5000字)林語堂參賽作品

                在某個不大的村中,這裡平時人來人往,熱鬧非常,但今天卻是異常昏暗,沒有任何的照明設備,甚至道路仍然尚未鋪平,唯一存在的,只剩稀疏的人群以及依舊粉紅色的夜生活。

      即使此地的環境髒亂不堪,但居民皆對這個村莊有一股很強烈的向心力,人情味也頗是濃厚。

      但不知何時,每個人彼此漸漸疏離、互相猜忌。

      穢妓。

      又是她!

      一個金色長髮的女人...應該說是女殭屍,上半身著清涼胸罩,下半身則是性感的血紅色旗袍。與它的衣物絲毫不配的是它全身皮膚呈深黑色,膚質比泡水的浮屍甚要潰爛,左邊眼睛已無眼球,只剩下一個空洞的眼槽及寄生的蛆綠色屍蟲,右邊眼皮呈半腐爛狀態,不斷地流著乳黃色的濃膿。

      「啊!!!!!」

      一聲慘叫一下子就傳遍了整條街。街上一位中年男子倏地癱坐在地,頭部不斷地滲著鮮血,一下子染紅了半邊臉頰。半晌,鮮血變質成濃郁的黑色強酸,當男子的頭部完全被腐蝕成黑色肉渣時,此人早已散發出腐敗的惡臭味,失去了生命跡象。

      圍觀的人數愈來愈多,但卻格外鎮定,皆未露出驚恐的表情。隨著時間流逝,人群也越加稀疏,最後只留下佇留當地的美籍法醫與科學家。

      這種類似的事情大家都已經徹底習慣了,血就如同空氣一般,隨處可見,不值一提。

      「斐利諾先生,此被害人與其他被害人的死法大同小異,都是致命的腐蝕強酸以及腦內嚴重溢血,只是此人與普通人的身體構造與生理機能有些不同,是否帶回實驗室化驗?」一位法醫轉頭向身穿白袍的科學家斐利諾道。

      斐利諾點了點頭,道:「好…」話才剛說完,一會兒他又似乎想到了甚麼,臉色變得有些難看,向那位法醫大吼道:「甘斯魯,馬上朝被害者開槍!」

      見甘斯魯只是錯愕地看向自己,沒有任何動作,斐利諾更是慌張,急道:「快!」

      甘斯魯這才看向男子,哪知一回頭瞳孔立馬急劇放大,一滴冷汗緩緩從太陽穴留至下顎,背後也被汗水濕透。

      中年男子甫被甘斯魯解剖研究過的腹部竟迅速密合,而肩頸以恐怖的速度分泌一種綠色液體,液體往頭部聚集,最後凝固成金髮穢妓的模樣,行屍走肉似地往甘斯魯的方向爬去。

      甘斯魯雖然無比緊張,但畢竟攸關自己的性命,他還是必須穩住自己的情緒。他掏出配在左腰間的小手槍,往穢妓的頭部射去。

              當甘斯魯看到子彈彷彿什麼都沒有碰到般穿過穢妓的頭顱時,他整個人都傻了。

              金屬製的子彈竟沒有對穢妓造成絲毫損傷,接著僅僅一瞬間,穢妓用幾乎能媲美空間轉移的高速移動,移至甘斯魯的面前,狠咬住他的右手臂。

      甘斯魯滿臉絕望,眼看穢妓嘴上的毒液滲入自己的身體裡。他看到了穢妓的表情,臉色慘黒,猙獰無限,簡直比鬼還要鬼。

      斐利諾一覺危險,果斷地拿出小刀,砍斷甘斯魯的右手臂,對其他人使了個眼色,自己則背上甘斯魯,與其他研究夥伴匆匆逃命。

      眾人不禁回頭再看一眼穢妓,她正一臉滿足地享用著甘斯魯的右手,不一會兒就連皮帶骨地全吞進肚子裡,想來勢必是不會再繼續追上來了,直到這時,眾人才放下了心,減緩逃跑的速度。

      「開什麼玩笑?誰會想死在這種地方?」甘斯魯仍心有餘悸,此事在甘斯魯心中留下了莫大的陰影。當然,不僅是因為這次親眼所見的各種景象,也包括他已經失去的右手臂。

      幾年下來在不知不覺中,這個偏僻鄉村的人們慢慢地衍生出三個原則:第一,每個人都是穢妓,只有自己絕對不是;第二,絕不要與人陷入熱戀,因為他肯定是穢妓;第三,自己隨時都要有死的覺悟,無論何時。

      而經歷過連美籍科學家們都未意料到的此事後,人們發現其實自己也是穢妓───死亡後就是。

      十分鐘後,斐利諾等人的所在,穢妓化驗室兼研究聯合協會。

      斐利諾向一位醫師問道:「怎麼了?」

      醫師從圓椅上站了起來,轉頭看向斐利諾道:「是,除了右手臂無法復原外,我們已成功止血,已經不會有失血過多的問題,也克服了危險期,之後我們會嘗試製造出一隻適合甘斯魯的人工臂;另外,甘斯魯體內並沒有產生穢妓的同化基因,毒液方才也完全抽出了,三天後我們估計甘斯魯將完全恢復。」

      斐利諾大喜:「這就好…」。

      而斐利諾的好心情下一秒立刻被澆了一大盆冷水。

      「會長,不好了!」一位大嗓門的研究人員衝著斐利諾吼道,聲音大的宛如正在發動引擎的飛機。

      斐利諾正要詢問發生什麼事之時,研究人員又道:「之前發生穢妓傷人的紅燈區附近,不斷傳出死亡的消息,且死者竟都同化成金髮穢妓!」

      斐利諾聞言心裡一驚,沉聲道:「你說什麼!」

      那研究人員激動地竟都扭曲了面容,更大聲道:「不僅如此,那三家妓院的女人全死光了,這幾天進過妓院的男人也從沒見過一個出來的,現在可說妓院方圓內五百公尺內全是他們的地盤,且持續擴張中!」

      斐利諾問道:「那死亡人數呢?」

      研究人員道:「三千餘人,穢妓的數量更多,我們難以估計!」

      斐利諾沉思了片刻,最後抬頭露出一副壯士將斷腕的決絕表情,向研究人員道:「你現在給我去通知穢協的所有人員,叫他們五分鐘內站在我面前,不許有任何拖延!」

      待所有人皆到場後,斐利諾拿起剛剛研究人員準備好的麥克風,道:「倉管長,我們是否有任何導彈?」

      下面其中一人答道:「是,但恐怕只有一粒,是之前用於礦坑所剩餘的導彈,因此存放了很久,威力不是很穩定。」

      斐利諾接著道:「沒關係,那爆炸範圍能保證超過五百公尺嗎?」

      倉管長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道:「會長請恕我直言,您似乎是想用這一枚導彈炸毀妓院及周圍的土地吧?但我認為此舉怎麼也是有些為過,礦坑用的導彈再不穩定,也絕對會波及到一公里附近的百姓啊!以穢協的人力及財力,調動人員持機關槍壓制穢妓想必也是輕而易舉,我實在想不明白您不顧一切想使用礦坑導彈的原因。」

      斐利諾大怒:「你不是我的軍師,沒有資格改變我的做法,我可以如你所願,現在馬上調一機關槍部隊,我就想知道是我們部隊傷亡還是穢妓難看,至於你…你只需要服從我的命令,否則你立刻站到部隊前線去當肉盾!」

      倉管長還是頭一次見會長如此不理智,但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恭敬地向斐利諾行了一個長官禮,答道:「十分抱歉,我這就去準備。」即離開了現場。

      於此地的紅燈區,妓院裡。

      一位亞麻色長髮的清純美女趴在一張髒亂不堪的破床上,全身赤裸,頭髮凌亂,用雙手支撐著自己光滑白皙的玉體,又見美女身下躺著一個同樣赤裸的捲髮男人。

這男人的身高頗為特殊,比起身材窈窕,足有一百七十多公分高的婊妓,僅一百四十公分初,身高差距如此龐大的兩人,彼此姿勢更是詭異非常。

      男人把雙腳張開,曖昧地聞著美女身上的幽香氣息,終於忍不住了,順著自己挺起的跨間,猛地撫摸美女翹起的嫩臀,並慢慢用左手在美女胸部劃兩個小小的圓。

      與此同時,趴在男人身上的美女微微把下半身往下按,而感覺到對方稍熱的體溫,男人雙腳也不聽使喚了,跟隨自己美妙的極度衝刺,夾住美女嬌小的兩腿,利用身高的差距,瘋狂吸允著右邊的胸乳,享受美女嘴上吹拂而來的氣聲,自己不禁也發出淫蕩的叫嚷。

      不知是否錯覺,那位矮小的男子隱約感覺到自己的器官…肺臟,肝臟等接連碎裂,待真正清楚地擁有痛覺後,一回過神來,美女的香氣竟變成與之外表絕不相襯的腐臭味,忽地站起至床上,手中忽地多出一把紫色的小匕首,臉上帶有一絲詭異的奸笑,作勢欲往男人的腹部捅去。

      但畢竟屬於三原則的當地鄉民,他正迅速做好心裡準備,可以「魂歸天際」當時,一枚不知何來的子彈忽射向穢技,她竟不閃不躲,任憑子彈穿過自己的頭顱,同時發出一聲高頻尖叫,不久,每個紅燈街的女人似乎回應了那個穢妓的尖叫,統一化成了金髮穢妓。

              而那矮小的男子見自己還有命在,迅速躲進一間不起眼的門房裡。

      他一看到門裡的景象,不由嚇住了,或許連他自己都沒發現,他裸著的身體竟嚇出了尿,散出噁心的尿燒味。

      房裡,全是失蹤在妓院的男人!

      這些男人全已死亡,每一個都吊掛在房裡整齊排列的鐵鉤上,頭驢皆有被腐蝕的痕跡,有些全部爛光,有些殘留些點的肉泥,下體則是都掛著一絲白色物質,地上的髒水一白一紅地交替著,極是令人反胃。

      房裡中間還有個魔法陣,似乎是穢妓們正在進行著什麼儀式。

      但他也管不了那麼多,有個藏身之處活命就好,管他是什麼奇怪的地方。

      而房外,斐利諾派來的機關槍部隊不到十分鐘就全軍覆沒,子彈根本對穢妓沒有任何的用處,好在斐利諾有先意識到這一點,所以只調了三十人,沒有太慘重的傷亡。

      此時,位於穢協的斐利諾閉起眼睛,片晌又張開眼睛,向控制導彈的所有人道:「發射目標已確認,批准各位倒數發射!」

      站在斐利諾旁邊的甘斯魯不安心地道:「您確定嗎?這個行動說不定傷不了穢妓,還可能死了眾多人民。」

      斐利諾不動聲色,道:「這我很清楚,況且不試一試,傷亡人數將會更多,如今也只能睹一把。」

      甘斯魯想了想,後來也表示同意。

      一聽控制人員已開始倒數,斐利諾臉色沒來由地一沉,向甘斯魯道:「我有急事要離開這邊,你幫我管理一下。」語畢即離開了研究所。

      「三、二、一,發射!」

      轟隆!一枚從天而降的導彈成功命中至妓院上空,一公里外全夷為平地,慶幸的是百姓的犧牲並無白費,雖然沒有完全殺掉每隻穢妓,但穢妓們顯然都被導彈炸成重傷,也有些運氣差了點的穢妓死於爆炸之中,唯獨妓院裡那個佈置魔法陣的密室安然無恙,甚至沒有任何外牆的小碎片出現半點脫落。

      再過了數十秒,斐利諾匆匆趕到已炸平的妓院附近,迅速找到那個無損的密室,就馬上衝進那布滿陰森氣息的房間裡。

      一開門,見門口有一矮小的男子陳屍地板,眼睛與嘴巴皆沒有閉起,一臉滿是惶恐,看來死的很不瞑目。

      稍微把頭往上抬,見原本在地上的那些髒水隨一條規律的線路,逐一灌進魔法陣的中央,收集完畢後,魔法陣旁圍成圓形的靈牌,這些靈牌彷彿產生心電感應一般,同時立起,而在此刻,所有靈牌被一根極細的紅線串聯,陣中閃現一道紅光,最後,整個魔法陣轉為白色,再轉為綠色,當靈牌再次倒下時,陣中央似乎出現了一道若隱若現的人影。

      斐利諾見情形怪異,左手稍稍掏出一個帶有螢光的金色盒子,上面刻著凌亂的圖案,右手則拿出手槍,向魔法陣中的人影射擊。

      這一彈去勢極是刁鑽,那陣中的人唯有止步封擋。

      本以為能正中目標,但隨法陣的庇護,子彈在一半就落了下來。

      斐利諾稍微瞄了一眼左手上的金盒,這時陣中的人說話了。

      「穢妓…乃吾等之僕,欲毀我僕者,於天涯海角,吾仍格殺勿論!」那人走出法陣,現出了原型。

      這人與穢妓不同,雖然也是一頭金髮,只不過沒有明顯腐爛的肌肉,還能描繪出此人生前的模樣,它存在一股恐怖的殺氣,似乎是穢妓的製造者。

      但殭屍,是不會有任何的思考,它們只會依照本能行事,因此更不可能有對話能力。

      由此可知,這個殭屍擁有的對話行為,只能揣測兩個可能的原因:第一,他不是殭屍,是仍然活著的世人;第二,他被人類以特殊方式裝進了一台人工大腦。

      無論何種,都有一個共通點。

      穢妓不是災害,是人類所造,一個人類的犯罪行為!

      那人手上長出利爪,正要將斐利諾撕成肉屑時,斐利諾冷靜地將金盒舉高,並將上面的紋路對著那人。

      它顯得吃了一驚,死死的盯著那個紋路,斐利諾見它沒了動作,大膽道:「滾!」

      那人沒想到竟聽從斐利諾的話語,馬上消失在斐利諾的視線中。

      而密室裡發生的這一切,全被穢協的人員看在眼裡,待斐利諾走出房門,就見所有穢協的人員,包括甘斯魯在內全在密室外面等候。

      他們互看了一眼,後來甘斯魯走到斐利諾眼前,跟斐利諾行一個禮後單膝跪下:「斐利諾先生,非常謝謝您的參與,多虧了您,這次的動亂才能夠結束,我們也才能結束工作,回到我們的祖國!」

      甘斯魯說完,後面的人立即發出附和的的歡呼聲,不斷鼓掌。

      斐利諾輕輕地點了一下頭,別有深意地道:「沒什麼,但事情應該沒那麼快結束,穢妓可能還會繼續騷擾每個人,必須小心。」

      眾人道:「不是解決了嗎?什麼意思?」但甘斯魯卻示意大家不要繼續說話,像是第一次認識斐利諾般看了他一眼,隨即意識到了什麼,道:「會長,我有事想找您談談,要找個隱密的地方,您是否樂意與我商量?」

      斐利諾微笑道:「沒問題。」

      待兩人就定位之後,甘斯魯用製好人工臂檢查了一下自己掛於腰間的小槍,從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來,像是老大正要教訓小弟般俯視仍坐在椅子上的斐利諾,斐利諾一覺奇怪,但也沒有回應。忽地,甘斯魯竟拿出手槍指著斐利諾的額頭。

      甘斯魯道:「穢妓事件的罪魁禍首,就是你吧。」

      斐利諾露出奸笑:「哦?你是怎麼察覺的?真是厲害。」

      甘斯魯沒有回話,直接朝斐利諾開槍。卻發現手槍內無任何子彈,一慌張下,竟發現剛裝好的子彈都在斐利諾的手上,斐利諾把金色盒子打開,將六顆子彈放進盒子裡面,不到一秒,金屬子彈全被金色盒子中的不明物溶解。

      斐利諾將手伸進盒子裡面,拿出一顆沙子大小的小球,對甘斯魯道:「在你死前,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這個小東西,就是穢妓的種子。」

      甘斯魯瞬間明白,為何法陣裡的人一看到那個盒子就怕得要死。

      斐利諾把手上的種子直接彈進甘斯魯口中,甘斯魯立即變成噁心的金髮穢妓,斐利諾右手又彈了一指,兩人中間的位置即應聲裂出一個無底的深淵斷崖。

           

      聽到這個巨大聲響,所有人無不衝進房裡,就見這個無底洞,以及化成穢妓的甘斯魯。

      「甘斯魯,原來你就是…」話音未落,那深淵突然一個強大的吸引力,把除了斐利諾外的所有人都吸進深淵裡面。斐利諾把盒子一同丟進深淵裡,讓孵化的穢妓去啃食人肉。

      「甘斯魯,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做,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的殘酷,知道嗎?今已非昔,誠實只會換來眾人的辱罵,如今只有謊言,能容在這個狹小的世界裡!」

      「我只是在玩一個遊戲,一個以看別人絕望表情為樂的遊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黑旗令 林綠
──千年來,人稱我為死神,殺戮是我的天職,而我所代表的是沒有 ...
恐怖靈異
鄰居 花生糖
一棟老舊公寓裡,何悅連續數晚的深夜,聽到隔壁鄰居傳出小孩的哭 ...
恐怖靈異
鬼抓人Ghost arrest Sunny
The game is not over.I will c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