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2)秘書

    他居然把我留到下午才肯放我走。

    「顧秘書,抱歉讓妳假日還跑一趟,禮拜一我們7點要到機場接機所以行程較繁忙。」總經理很有禮貌的說。

    「不用抱歉,沒關係的。」你當然要抱歉!但為了保住我的工作只好乖乖閉嘴。

    「那我先回家了。」我禮貌的轉頭要走,臉上的表情馬上轉為笑臉。

    「啊!請等等。」

    喔不!

    我的臉整個糾結在一起,拜託讓我走啊!

    「這是老闆交代我給妳的。」他從包包裡拿出一袋白色包裝的保養品。

    我伸手接了過去。

    「杏仁花酸美白保養組?他是怕他把我操到太累需要化個妝才不會顯的太老是嗎?」我不解的問。

    「哈哈,妳的確很逗趣。我想不是的顧秘書,這我也不清楚。」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不過我也沒問,我現在只想回家休息!

    「好吧,沒關係,幫我跟他說聲謝謝吧,我走了喔,掰掰。」他點了個頭後我馬上奔向大門。  

    終於!

   

   

                                                                                      ♥

    「對啊,就只是交代個事而已也可以浪費我整天。」晚上回到家對著梁孟豪訴說著今天的雖小事情。

    「明天不用再去了吧?」他從後面圈著我的腰,從鏡子反射看著他,他整整高我一顆頭呢。

    「還要去我就準備去投胎。」這話惹笑了他。

    「那妳明天要幹嘛?」他把臉貼著我的臉頰。

    「躺在床上發荒。」

    「我喜歡。」他有些漫不經心的揉著我的肩膀,每次只要他那個表情出來我就受不了,帥!

   

    隔天早上還真的在床上發荒發到中午,連中餐都在床上吃,過完了超爽超荒廢的一天,但是只要一想到明天要一大早起來就很不爽,超-級-不-爽!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鬧鐘在我耳邊響起,吵得我腦子要爆了。

    我習慣性的伸手把就算超討厭還是很需要的鬧鐘按掉,免得吵到旁邊還在昏睡的梁孟豪。

    走進浴室看見那包保養品,裡面裝了美白夜,化妝水,乳液,面膜跟一瓶香水,這應該要不少錢,不過反正老闆有的是錢,這點錢他根本不希罕。

    「老公我出門了。」出門前我吻了還在熟睡的他。

   

「喂?是總經理,請說。」我邊開往機場邊接起電話。

  「顧秘書,麻煩妳在路上買杯咖啡和兩個鮪魚三明治,盡快。」說完後他馬上掛我電話,比起昨天的口氣他今天不再那麼一派輕鬆。

    路上買完了他的早餐趕緊上路,一秒都不敢多留。

    不久後總經理又打來,「喂?是,請說。」

    「到了機場後到第二航廈的接機區找我。」說完又馬上掛了電話。

    一到機場馬上用衝的衝到接機區去,看到總經理正講著電話對我招手。

    「是,買了買了,哈哈哈,放心,很能幹,以後交給她了。」他似乎是在講我,只不過講話的對象是誰我就不清楚,猜測應該是老闆。

    「好啦,從現在開始老闆有事就會call妳,不管有沒有空都不要漏接,他只會找妳了,妳可以的。」他拍拍我的肩膀,像是放鬆許多不再像剛剛那麼緊張。

    「喔,在那裡。」莫約等了5分鐘後總經理指向一個身穿牛仔褲跟白色襯衫戴著墨鏡的男人,他的穿著不太像話,居然連個領帶都沒打,他看上去超年輕的耶!這公司有沒有騙我?他是那個事業有成的大老闆?我不信啊!

    有著一頭深咖啡他頭髮,看上去是天然的,有那麼一點帥氣。

    「老闆,行李給他吧。」總經理把行李拿給旁邊的隨扈。

    「不用,阿基,我自己拿可以。」他有些好笑的看著總經理,似乎覺得這行李沒什麼。

    「妳就是秘書吧?」他看著我,不對,他應該是在看著我,他戴著墨鏡實在很難捉摸他到底在看哪裡。

    「是,老闆,我叫顧凡希,你的新秘書。你的也早餐買好了,我可以請問你叫什麼名......」還沒講完就見他稍微抖了一下,笑出聲音來,「那是給妳的。」

    蝦米?

    肏他媽的勒,為了幫你買早餐老娘闖了好幾個紅燈你知不知道?

    「好......吧。」我盡量保持微笑,雖然我是蠻愛吃鮪魚的,但是想到那些罰單我他媽就吃不下去。

    「臉幹嘛那麼囧?那麼想買早餐給我?」他低頭看著我,是在間接鄙視我的身高嗎?

    這人找死是不是?誰想幫你買早餐啊?

    「沒有。」吃屎去吧。

    他又笑了笑。

    先生,我他媽已經快笑不出來嘍~我擺出臭臉給他看。

    結果他他又笑了,再笑啊,牙齒白啊?

    總經理竟然也在一旁跟著他笑,我敢打賭他在給我假笑!

    真是一個有病的老闆,可憐的總經理還要配合他。

    「妳......真的,算了吧。」他注視著我,似乎想說些什麼,又把話吞回去了。

    「走吧。」我跟在他後面翻了好幾個白眼,最討厭這種要講不講的。

    話說,他還沒跟我講名字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原來陸先生他喜歡我 悄悄
一直停留在色情這個重點也太尬 (⁄ &frasl ...
都會愛情
梟歸 虞草
  ——他們滅了我的良心,滋長了我的 ...
都會愛情
春天將因你而至 紫稀
☆《春天將因你而至》將於2023年11月30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