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魂 外傳

作者
銀河孤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48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內容簡介

本文共分七个短篇:
一、燕王崛起 - 讲述景天浩如何发挥他卓越的军事才能,最后得到“燕王”的封号。
二、帝皇之路 - 讲述燕地之战之后,景御墨如何排除异己,登上天子宝座。
三、冷皇君临 - 景天傲被流放后,究竟是如何统一这么多异族,成为人见人怕的“冷皇”的呢?
四、鬼面战将 - 水無鏡精彩之极的一生。
五、龍門传承 - 龍氏一族最传奇的两位领导人龍雨雪和龍玥儿的事迹。
六、银筝怨 - 雁綺是如何从大好人家沦落到倾醉楼卖艺维生的呢?
七、大煬天下 - 景炫天年少时一直受到皇子间的欺凌,究竟他是如何成为皇位的继承人的呢?

最新章回

《燕王崛起》第一章

公開 2016-10-02 16:14

红龙十六年。
今年的冬天好像提早来临,还没到十一月,整个皇宫都已经被白雪覆盖。
御书房的门窗虽然都关着,但是从缝隙中吹进去的冷风还是让里面的两个人感到寒冷透骨。
“唉…若非燕翼城的杨海将军病危,朕也不想惊动皇弟,还让你老远从朔州赶来,真辛苦了。”说罢皇帝站了起来,缓缓地走向御书房的窗口,叹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10-15 21: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10-01 23: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