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3

三個動作示範完畢,方蘊庭趕緊要同學們起身兩兩一組開始練習,等一下要抽人上來考試,如果不抽考,她們絕對不會記得剛才的動作,她認真覺得一定會變這樣,畢竟有個吸引眼球的傢伙站在這裡,想認真也很難。

「邵奕哥,你可以教我動作嗎?我記不太得了。」才剛下指令而已,吳曉彤便拉著她的夥伴來到邵奕面前,嬌滴滴的口氣實在讓人難以拒絕。

不過邵奕是誰?他從來不做自己不願意的事,即便那個人是局長姪女也是,所以他直接把徐郢丟給她,叫她們找他。

他現在一心只在天花板上的髮絲,那裡有怨氣先不說,黑色發絲居然還在慢慢降下?而且似乎還夾雜著其他東西,他視線往下一瞥,看到兩個女孩子,其中一個臉色極差,隨時都都可能暈過去。

難道她也有感覺?

「我?」徐郢不敢相信的指了指自己,完全不敢看旁邊的吳曉彤,想也知道她一定很不爽啊!

人家要找的是邵奕又不是他,更何況他女朋友也在這班,他不去教他的親親女友卻跑來教吳曉彤?他是腦子有洞嗎?

「徐郢教的又不好,還是邵奕哥教的我比較清楚。」吳曉彤凶狠瞪了他,她要的是邵奕哥又不是他,沒事來插什麼花啊!

他教的不好?徐郢才要開口抗議,卻接到她的一記白眼,他馬上把抗議的話吞下,他忍!

對,他教得很爛,超爛的那種。

馬的。

「姿勢有到位就行。」邵奕淡淡瞥了他一眼,「最基本的防身術教不好?」

「......沒有,我會好好教的。」徐郢怎麼可能不知道邵奕在想什麼,他一定是要報剛才校門口的仇。

如果這次他拒絕,以後的日子一定難混了,邵奕可是他的學長,公報私仇什麼的他最會!

眼珠子在邵奕和吳曉彤之間來回轉動......算了,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他還是認命點去教吳曉彤。

不過吳曉彤怎麼可能會接受這樣的安排,所以她不爽的跺了跺腳,拉著夥伴回到班級上。

徐郢聳肩表示無所謂,這樣正好,省的他還要提心吊膽自己的女友會不會看到嘞。

「小涵,妳真的沒事嗎?」李昕站起身,轉頭伸手準備拉揚雨涵起來──

啪撘。有液體滴落在她伸出來的那隻手臂上。

什麼東西?

李昕看著被滴到的手臂,鮮豔的紅色在她的手上呈放射狀散開,她循著滴落的軌跡往上看去,看見的是被染紅的天花板。

啪撘。又一滴,滴到了她的臉龐。

「哇啊──」

像是揭開序幕的鈴聲,天花板的隔板應聲掉落,一具屍體從裡頭落了下來,映入所有人的眼簾。

「啊──」

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不斷,女孩們紛紛逃離開現場,往門口奔去,有的人還當場嚇暈。

「靠!那什麼鬼?」徐郢看著那具在中間擺盪的屍體,髒話脫口而出。

突然從天而降一具屍體是怎樣?他膽子沒有很大欸!

「那先別管,你先去門口擋住那些要逃出去的女生,別讓她們出去驚動更多人。」邵奕不愧是遊走在命案現場的男人,什麼場面沒見過,他立刻冷靜下來指揮著其他員警。

「小章,你先去通知學校,先想辦法讓學生們離開我們才好安排接下來的工作。」他從褲子口袋拿出一副橡膠手套戴上,然後往屍體走去,總有人得先把她放下來。

「邵奕哥!」一陣飛撲,是吳曉彤。

嘖!邵奕只能不爽在心裡,感覺到她微微顫抖的手臂,他只能輕聲安撫她:「沒事的,你先過去蘊婷那邊,我把屍體放下免得你們更害怕。」

「不要!我只要你!你不要過去!」她拼命搖頭不讓他走。

為什麼邵奕哥要去?他不能只是在這陪她嗎?那具屍體讓其他人去用就好啊!

她將手臂收緊,邵奕哥只要陪著她就好了。

邵奕真的沒有很有耐性,他深深吸了口氣。「所以妳想要讓那具屍體繼續掛在中間?聽話。」

「有別人在為什麼是你去用?你就在這陪我不行嗎?」她就是不要讓邵奕哥離開。

她很害怕啊!為什麼邵奕哥不能像其他人一樣安撫她?

「吳曉彤,我是員警,這是我的工作。」他脫下手套,把吳曉彤拉開,「妳自己看看其他人在幹嗎,受到驚嚇的不是只有妳一個。」放眼看過去,每一個同事都在安撫受到驚嚇的學生,根本沒有時間再去管那具屍體。

三年級學生總共一百多人,他們這次來宣導的員警加他也不過才五個,要是像她這樣受到驚嚇就要一個人陪的話,那有再多員警也不夠。

「方蘊庭,她就交給妳了。」他把吳曉彤帶到方蘊庭那區,才將手套重新戴好,往屍體的位置走去。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