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飛升

作者
快哉風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75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內容簡介

修真,一個多麼神秘的名詞,代表了人類對於永生的渴望,對於力量的希冀。網路上寫修真的作品不知凡幾,但在閱聽的過程中,是否也跟我一樣常常覺得,這一切的陳述與我認知的悖離得太厲害。
質量不是不滅的嗎?能量不是恆定的嗎?什麼是兩儀? 什麼是五行?金木水火土?這個分類在現代科學很可笑,不是嗎?
肉體、死亡、靈魂又是什麼?
古代最玄奇學問,為何到現代,卻反而式微到幾乎難以探究?這三者之間有甚麼關連?
就讓我藉由一個現代學理的角度,講述一個彷彿很玄卻又很科學的故事。一窺修真的真正面相。

最新章回

天上白玉京,地上荊山村

公開 2019-01-16 15:23

荊山村離開附近的城鎮最近都有三十餘里,說好聽點是遺世獨立,事實上背後總有萬般辛苦。說是村,共也只有七戶人家,乃是十餘年前偕同一起來到這裡胼手胝足開墾。但既然是多年來被荒棄的土地,絕不甚肥沃,多年戮力也僅能餬口。
一日上午卯辰之間,一名約莫十五歲上下的瘦弱少年來到村上,全身粗布衣褲,腳下踩著雙舊到像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5-03 21: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