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請給我愛妳的機會

作者
唯我.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30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內容簡介

在我最需要時,他猶如天神般地出現,即使對他只是件小事,但對我而言,卻是人生中的最後一絲溫暖。——妍晴
那天下午,他住進了她的心,冰封已久的心,被他融化了,一次次的奉上真心,換來的卻只是冷言冷語,心一次次的被摔裂,有天,她的心終於被他摔碎了,化為塵埃,隨風飄散。
她走了,到了一個沒有人認識她的地方,無聲無息的離開了,那個充滿了許多令人痛心回憶的城市,沒有通知任何人,也沒有人能讓她通知,只是悄悄的離開。
她離開了,君莫雨從沒想過她竟然會離去,那個每天都活在他影子底下的女孩轉學了,好不容易發現到自己有點喜歡她時,她不見了,少了一個人的陪伴,心感覺空了一塊,她悄悄的走進了他的心裡,沒有發現的同時,他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她,再次見面時,是三年後,她變了很多,當年有些自閉膽小的女孩,成了冷如冰的大學生,看著她毫無情感的眼底,有著對社會的絕望,心——疼的厲害。

我不求妳的原諒,只求妳給我愛妳的機會。——君莫雨

*圖  侵刪

最新章回

€ Chatper 1

公開 2016-05-15 17:00

「為什麼?」夏妍晴面無表情的問著,但她的眼中閃著難以掩飾的傷痛。

君莫雨看著她面無表情的樣子,覺得陣陣的煩躁湧了上來,

他惡劣說道:「沒為什麼,芷欣說她不喜歡妳在我們身邊繞,她覺得很困擾,可以請妳不要再來煩我了嗎?」

「....是嗎?我懂了。」說完,便轉身離去。

君莫雨看著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嗨嗨這裡伊伊~~

簡介不錯,加油喔
2016-03-29 17:3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伊伊啦,每篇文都是伊伊第一個留言的呢( ´ ▽ ` )ノ
2016-03-29 2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