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姊姊,妳要去哪?」即使再怎麼呼喊,姊姊還是沒有回應。

就跟那天,我在無月之森裡發現她一樣冰冷。

「姊姊…」每天醒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姊姊的房間整理她的遺物。

記得那天凌晨,姊姊從後門跑出去,無論我怎麼大喊,她始終沒有回頭。

直到當天晚上她還是沒有回來,而我拚命尋找的結果是已經斷了氣的姊姊。

「漾,你在想甚麼?」炎兒拿著裝滿食物的餐盤,一臉擔憂地看著我。

「姊姊…到底怎麼死的?為什麼會有人想要殺她?」

她默默的將餐盤放到桌上,毛茸茸的耳朵動了動。

「漾,你知道嗎?我啊…是托你的福才能活到今天呦!所以打起精神來,不然我會很難過的。」炎兒淡笑,跟一開始的她真的差好多。

「嗯…我知道了。」伸出手,我捏了下炎兒軟嫩的臉頰,不自覺憶起了我們相遇的那天。

大概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我出去找失蹤的姊姊,想說她有可能跑到村裡,百般無奈之下只能硬著頭皮闖進去,結果看到滿身是血的炎兒縮在樹下,村裡的人們則是一直用石頭砸向她,我一時看不過就衝進人群把炎兒抱離現場。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孤兒,是人和靈狐的混種,流浪到塔西里村的時候被認出來是混血而遭到這種待遇。

「又在發呆。」炎兒嘟著嘴,雪白的尾巴在椅子上掃來掃去。

「呵…我只是在想,如果願望能夠實現就好了。」梳著她潔白如雪的髮絲,我一面祈禱。

我只求炎兒跟姊姊都能幸福。

忽然,炎兒坐挺身子面對我,「其實有個傳言。只要成神,就能實現所有的願望。」她低著頭,表情裡似乎藏著我不知道的事情。

「既然如此,那只要成神一切都辦得到嘍?還真想試試看啊…」我半開玩笑的說,炎兒卻突然變了臉色。

「成神並非想像中這麼容易。」她說。

「經歷過椎心刺骨的痛才能蛻變成長。」炎兒的眼神漸漸黯淡。

當時我並不明白,她說這些話的意思。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反派NPC求攻略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反派NPC求攻略(上)》將於2020年6 ...
奇幻
超能異.世界
一個被世人成為"鬼"的種族   他們有著可以毀天滅 ...
奇幻
《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 抒靈
【標籤】架空世界、學院宮廷【簡介】十七歲的天才貴族少女瞳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