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先生您好,我有點高興為你服務,請問您要吃飯嗎?

    「小雲醬~!」一隻名為「台灣人」,卻愛狂講日文的可愛小蘿莉,叫做   萌梅莉   是一隻怕生又頑強的愛哭包,詞解:愛哭又愛出包。例如,現在.....

    「呃...呃我..他...哇!!!」他那嚎啕大哭的模樣,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怎麼了,是客人碰到你了?還是你和他們對上眼了?又或者你打破盤子了?」楊雲暖抱著哭泣的萌梅莉,輕聲道。不巧,這畫面把剛進店裏的安凌天給煞到了。

「不是...是...哇!!!」唉~楊雲暖汗顏。

    先聲明,楊雲暖的暖是念ㄒㄩㄢ喔!

    「她把客人的問題誤解了,很丟臉」同樣在一家女僕咖啡廳工作卻整天一臉(姐很寂寞)的御伶,綽號御姐在一旁冷聲道。

    「哪尼?」楊雲暖不解。

    「剛才」

    「摁!」

    「一個小正太」

    「摁摁!」

      「問她」

    「摁摁摁!」

    「去廁所摁啦!聽我講完!」

    「....喔」

    「剛才一個小正太問他可不可以......」

    「呃....請問....我可不可以...痾....」一位小正太突然出現在萌梅莉面前.....好可愛...

    萌梅莉紅著臉,等待他說完.....沒想到....「可不可以....幫我一下.....」小正太低著頭....萌梅莉往他的視線看過去....「!!!起!!起!起來了!...」還沒喊完,小正太趕緊嗚住她的嘴吧,把她拖到廁所。

    「嗚!...」看著他鎖上門,萌梅莉不敢叫出聲。

「嗚...不要...亞沒爹....嗚...」萌梅莉哭喪著臉...我守了二十年的貞操啊~

    「額?拜託~幫..幫我一下..」他居高臨下的看著萌梅莉,友善的笑了笑。但這個笑容卻被誤解成邪惡的笑。

   

「伊亞!我守了二十年的貞操不是隨便就可以給人的!要馬你自己解決!不就打手槍嗎!」萌梅莉指著他大吼。

    「呃?嗄?不.不是...」小正太聽得滿臉通紅,不知所措的拿起一旁的水龍頭。

「額?」萌梅莉看著那個壞掉的水龍頭....誤會了....好丟臉!!!

    「哇!!!」淚奔而出...

---回憶結束----

    看了眼笑趴在地上的楊雲暖,嘆了口氣~

    「好了,萌萌,去招待客人吧!」說著指了指在門口憋笑得安凌天。怎樣?人家全程都聽到了阿~

    「呼~」深呼一口氣,起出一抹比哭還難看的笑,走到安凌天面前道:

    「先生....你好我、我有點高興為你服務!請問您要吃飯嗎!」後面那一句萌梅莉是用吼出來的...

欸!小姐!來餐廳不吃飯難道是要來上廁所啊啊啊啊啊!哪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永夜為恆星守候 望結
【2023年作品】心有所屬★正文已完結★POPO電子報158 ...
都會愛情
摽梅之年 新茶 LJNT
【情為何物系列二:日久生情】「婚姻只不過是為了滿足其他人對我 ...
都會愛情
薔薇色之交響曲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五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