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日誕晨2 錄像迴廊

作者
艾格.A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14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4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2522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內容簡介

popo開始連載日:20160310
剛好是鷹族「水令祭」這一天。

-------------------------------------
當總督府介入搶奪全面通行證,也牽扯出海港瓦勒斯堤進行走私的第二勢力。隔離階級克利考姆,更指派薩兹及羅蘭以動搖十二附屬貴族為由行動。
前往十二附屬隱藏著的遺跡遭到襲擊的薩兹,以及偶遇神秘的裁縫學徒真實身分,將揭開海港與大陸新的紛爭。

-----------------------------------------------------------

這瞬間,男孩就像彈出去的珠子射到門口,拉開門;薩兹回頭,正好和離沙視線撞上。
欸,這是看到他了,這麼想著的薩兹連後退也不曾,就被離沙穿過。
男孩衝了出去,薩兹則跟在離沙後面,天空是深藍色,把月光罩住,眼前一片漆黑。薩兹很快意識到自己跟丟了,他在街道交界處茫然轉了幾圈,突然想起來。
 
那個男孩叫作詠斯,耳飾上的不是寶石,而是能融合不同物質的紫玉;費茜是這麼說的。
而巴德維的七個戒指,就是用這種方法製作出來的合成物質,本身也有紫玉的成分。
 
薩兹慢慢睜開眼睛的一道縫──這是在某個人的床上。
 
他被停職了,而巴德維死了。
瓦勒斯堤十二附屬貴族之中,和自己出身的寡,同等於古羅幕利亞大陸十遺族的度妥約和帝斯奇,和大陸惡名昭彰的走私團體來往。
 
這才是現實。


P.S 沒空修封面先沿用啦
 

最新章回

第九章 奢侈商特利亞的弟弟(148)

公開 2017-01-24 23:00

「就我們所知,薩兹 寡,你只在帕米拉至今待了五個牲驗祭。僅僅是五個牲驗祭是嗎?」辯護士問。

薩兹看了看四周,人似乎比剛才多了一點,壓迫感也許是他的錯覺,但就是讓他必須深吸口氣才能回答:「這正好是第五個牲驗祭,有什麼問題嗎?」

這句被堵回來得很快。「現在是質詢的階段,請不要提出反詰問。」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