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1

    「唷,妳終於要大學了?」這語氣是如此熟悉、又是如此風淡雲輕。

    「嘖,能不能別在電話裡也要損我?什麼叫『終於』大學了?你是在暗諷些什麼嗎?」

    「怎麼會呢?我只是在祝福你終於長大了啊。」他的語氣稍微有些挑逗,像似想看我惱羞成怒的模樣。

    「易烊千璽,你——」

    「唉呀不鬧妳了,對了,妳選好社團了沒?」

    「不知道,明天社攬再看看吧,反正不是熱音就是吉他。」我攤在床上,疲累地打了個哈欠。

    「妳還是老樣子啊。」他並不意外,畢竟從小我們就膩在一塊兒,我對音樂的熱忱他瞭若指掌,但語氣總覺得在隱藏些什麼,沉默幾秒後,他開口道:「夜深了,明天開學,快睡吧,」須臾,在補上一句:「別太想我喔。」

    「才、不、會!」我玩笑般大斥,輕嘆一口氣:「好啦,晚安。」

    「晚安。」那沉穩的聲音是如此令人安心。

    其實,真的有些想你了——易烊千璽。

    安然無恙?

    翌日,在宿舍便傳來社團的招攬聲,搖滾的電子音響使的我有些厭煩,雖然我很喜歡音樂,但最受不了的就是——吵!

    我睡眼惺忪的走出臥室,葉玟霖一見我臉上淡淡的倦容,便挑起眉道:「昨天跟男朋友聊到那麼晚啊?唉——戀愛真好。」

    「別自己挖坑跳,妳想讓妳單身沒人愛公諸於世啊?」我揉眸,打了個哈欠。

    「所以真的是男朋友?」徐萲靜聽聞,探過頭來跟著起鬨八卦。

    「我才沒有男朋友。」我白了個眼,便轉身進到浴室梳洗。

    良久,我踏出浴室,便又撞見了一場鬧劇。

    「啊啊啊啊啊小靜啊!我該穿什麼才好啊?」

    「霖霖!霖霖!我該綁馬尾好、還是披肩好啊?」

    「寒寒啊——」兩人見我踏出浴室,不約而同的喊道。

    「妳們乾脆裸奔、剃光頭就不愁不煩惱了。」我睨視她們倆。

    我的早晨,就在熟悉的喧囂下,流逝了一半。

    「請問這裡是吉他社嗎?」我手裡拿著吉他社的宣傳單,來到社辦。

    「是的,學妹要入社嗎?」一位顏容標緻俊俏的男子向我問道。

    「嗯。」我回了一個單音節,表示肯定。

    「那真是歡迎!學妹妳好,我是吉他社的社長——王俊凱,妳可以叫我小凱,學妹妳呢?」

    「我叫黃晨寒,朋友都叫我寒寒。」

    「寒寒學妹啊......妳的名字真可愛!」他莞爾,露出清晰可見的虎牙,「社團詳細的規則流向,我之後會慢慢告訴妳,等等我會去招攬團員,學妹要一起來嗎?」

    面對突如其來的邀約,我先是怔然,隨之緩緩道:「呃......我怕妨礙到學長你們。」

    「怎麼會呢?我很希望寒寒學妹一起來喔!」他燦笑,嘴角勾勒出迷人的曲線,「對了,我想看寒寒學妹妳solo吉他自彈自唱表演!」他在句末眨眼,懇求地睜大雙眸望著我,「可以嗎?」

我呆愣在杵在一旁,回過神來發現手裡多了一把木吉他。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