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獸飼育學

作者
嵐華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1 0

內容簡介

虐心  X   青梅竹馬  X  暖男兩枚
※簡介
靈獸,似人非人的生物。

出生在靈獸權威家族中的研華,從小就隨著父親研究關於『靈獸』,他一心鑽研出最強大的靈獸,只為了讓父親驕傲。

然而他的心卻隨著破殼而出的新生靈獸,成了一地的碎片,初見那個負有雙翼的女孩,他遲疑了,因為女孩那雙明眸使得他無法移開眼神。

國王的御用靈獸--清妍,打從出生起就熟知兩件事,一是她的親父為當今國王陛下,終生都必須為其效命,即使國王從未親自哺育過她,她的誕生卻與皇室拖不了干係。第二件就是,她無法離開陪伴她長大的研華,他待她親如兄長、如父,更有些別的什麼存在。

心中的痛楚蔓延開來,有一天,被賜名『煌女』的她,失去了一塊碎片,進而開始發怒了.....



搭配服用歌曲:

1. 是我在做多情種  http://youtu.be/QVgoYihU6hA  
2. 劍雨浮生            http://youtu.be/8LDKDrEEO7s 
3. 六等星之夜        http://youtu.be/zgmBXeMGh5M


雖說是搭配服用,但總覺得我好像依照順序在劇透欸....算了~(喂)

※更新不定期,可等章節更新多一點再來追也無妨。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6-02-28 23:36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16-02-29 23:46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16-04-19 22:37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