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說狼不入貓口

作者
暮成雪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7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7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4416
收藏數 1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812

內容簡介

✩2016已完結作品✩

「如果你受傷了...我希望能成為你的繃帶...如果我也受傷了...能不能...給我一點...安慰呢...」天虛弱地說著,手伸向我。
我心頭莫地一慌,緊緊抓住那隻手,緊張的喃喃道,「別說了...別說了...妳流了很多血...」
「喊我的名字好嗎...」
「...天。」
「叫我天天嘛...咳咳...」少女撒嬌一笑,卻咳出了更多血來。
「...天天。」我從來沒有這樣叫過天,第一次這麼叫居然是在她受傷時。
天虛弱微笑,隨後閉上了眼。

我叫靜。是一隻狼。
不是我在耍中二,我是貨真價實的狼,嗯...正確點來說,是半人半狼,並不只有狼族,還有其他不同的種族。
人類並不知曉我們獸族的存在,我也不打算說。

「我可以喜歡你嗎?」
少女----天,的出現徹底打亂了我的世界。
「不行。」
「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
「...隨便。」
後來的後來我才知道,我這句話完全說錯了!要不是這一句簡簡單單的「隨便」她也就不會纏著我了!
「我喜歡你!而喜歡沒有為什麼!」她總是雙眼發亮,高興地對我說道。
就這樣,一狼一少女(?)的打鬧生活,就揭開序幕了。
----------------
人物介紹

靜:我們的主人公,是狼族前幫主最小的兒子。個性悶騷,喜皺眉,一身好身手是出自於哥哥,安,的指導,但其實與二哥,銀,的打架切磋也讓他厲害不少。對天抱有連他自己也說不清的感情。不想插手管下任幫主之事,但卻常常有人找他麻煩。

天:我們的女主角,瘋狂迷戀靜,總說喜歡沒有理由,但似乎有隱情,非常喜愛貓咪與相關物品。個性開朗活潑,有點小聰明。綽號是天天。被揭穿是貓,但目前靜還沒發現,天也不想讓他知道。

安:靜的哥哥,會幫忙訓練弟弟們,似乎想爭奪下任幫主之位。(媽媽的直覺表示:他是腹黑!)

銀:有一頭漂亮的銀髮,個性傲嬌,喜
歡找靜吵架和打架,但後來常常打輸。認為靜是他的獵物,其他人都不准打敗他。

竹:竹葉幫幫主之一,其實他才是哥哥。哥哥的個性穩重,說話一針見血。

葉:竹葉幫幫主之一,其實他才是弟弟。弟弟的個性較輕浮,有點少根筋。

露露:轉班生,長的很漂亮個性卻怪怪的,似乎對靜特別有興趣......?真實身分是露水幫幫主。

澄棠:靜的同班同學,總是笑笑的,看似很好相處,身手不錯。有一個身為狼的養父。

海:露露的手下,其實與露露是青梅竹馬,露水幫是他們倆打拼出來的,但是他不想當幫主,只好露露來當,真要比的話,說不定比露露還強。個性沉默寡言。

江湖:靜的新老師,喜歡吃棒棒糖,個性隨便,討厭麻煩的事。已有老婆與一個名為江雪的女兒。匹波的手下。

匹波.路克:主使攻擊靜的幕後黑手,澄棠的養父。

小關:原名為「關冬煮」,喜歡叫天姐姐。個性可愛黏人,但只要是危害姐姐的人都討厭。

颯:被天以及小關稱為「小颯颯」,是天的青梅竹馬,目前正替天管理貓族,非常能幹。傲嬌小貓一枚。

未來人物介紹會依據文章進度進行稍作更改與增加,敬請期待囉~

#書封的圖是網上抓的,有不妥之處會盡快撤除。
之後就請多多指教了~(´▽`)
更文時間不一定請見諒...
---------------------
最新公告:
暮成雪考完試了!終於!盡量能更就會更的,謝謝支持。
各位我發現我有意外的喜翻毛驢癖好,於是暮成雪就決定自稱毛驢了哈哈哈,來試試如何。
各位,毛驢請各位多多指教了,噗噗,媽呀好好笑(←此人在自嗨

最新章回

作者後記

公開 2016-08-03 19:19

大家好,我是暮成雪。
老實說,我想打這個後記,想打很久了,我一直忍到作品全部都完結了才來打,《貓貓》這一篇我打了快一年了吧?這還讓我滿驚訝的,因為看起來沒那麼多字但卻打了這麼久(只是因為你很會拖吧)。
談談劇情吧,其實毛驢很不喜歡打鬥場面,能避開就盡量避開,但是因為劇情要求,再怎麼避都還是有一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看到貓就跑進來的某霜來給你打招呼嚕
加油~某霜會經常來探望的
2016-07-23 14: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毛驢會努力的!
2016-07-23 14:06 回覆

謝謝回覆^—^

其實我知道刪節號是六點,但那也按很久,毛驢我是懶人(欸
2016-04-02 20: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16-04-02 20: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珍珠~好吃哦
2016-04-02 21:00 回覆

真是可愛的女主呢!不過刪節號是六點哦:)
加油加油~期待後續
2016-04-02 20: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