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一 相遇是一切倒楣的開始II

      「學妹!學妹!」

      「言巧楓!」

      「......啊?」我跑出去遊蕩的意識被那在我眼前不斷來回晃動的手給抓了回來,「什麼事啊?」

      「人家在跟妳說話欸!發什麼呆啊?」

      「啊?跟我?」我驚訝的看著以夢,那個學姊不是來找她的嗎?

      「不然是我嗎?」她沒好氣的回道,大概是覺得我又在犯傻了吧。

      可是我不認識她啊......才剛被以夢白眼的我硬是把這句話給吞了回去,同時在我的小腦袋瓜裡不停的來回翻閱著以往的記憶,試圖找出一點線索。

      但是翻了半天,我還是只能尷尬的笑笑問道:「請問有什麼事嗎?」

      「妳桌上的兩瓶飲料是友凡給的,妳喝了嗎?」

      欸?友凡?他誰?

      我錯愕地看著眼前的學姊說不出半句話,我連她是誰都還不知道怎麼又突然冒出一個陌生的名詞?

      她確定沒找錯人?

      我帶著滿臉的疑惑轉向以夢,而她則是無奈的搖了搖頭並嘆道:「妳可不可以不要再發呆了?」

      「誰?我?」

      「我沒有發呆啊?」這次我很肯定我是真的沒有在發呆!我是在努力回想耶!

      才講完以夢立馬向我投了一個超大的白眼:「妳不知道友凡是誰?」

      我很誠實的點了頭。

      「然後妳也不知道這個學姊是誰?」以夢的語調稍微拉高了些。

      我再一次誠實的點了頭,但是在我點頭的那剎那,我的眼角餘光瞄到學姊的臉上露出了一種難以言喻的表情。

      呃......誰可以告訴我我到底錯過了什麼嗎?

      我怎麼忽然感覺自己跟他們是處在不同次元的人?

      「我的天,妳到底都還記得些什麼事?」以夢看我喃喃道,微弱的音量讓我無法判斷她是否是在對我說話。

      疑似處於不同次元的我只是靜靜的站在一旁等待,以免隨便會開口再次得到更大的白眼。

      學姊也不說話,我們在等待以夢姊姊張開金口的同時不停妳一眼我一眼的進行眼神的交流--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們交流了些什麼。

      「妳最近不是才加入了一個社團嗎?」靜默了幾秒後以夢終於開口。

      「是啊。」

      當初還在小學部時,曾經有一次的全校集會出現了一支讓我感到十分震撼隊伍——擂鼓隊,專屬於中學部的社團。

      莊嚴的場合、肅靜到不能再更靜的氣氛,忽然後方一陣轟然巨響嚇得我瞬間清醒,循聲轉頭一看看到的是一群身著青藍長袍的人以及無數個大鼓。

      咚、咚、咚、咚......

      沉重而響亮的鼓聲貫徹整個現場,不過二十幾人的小鼓群居然能造出這樣盛大的氣勢!彷彿有股魔力般將眾人的目光吸引了過去,而我也在這時對他們的崇拜之心也在這時燃起了。

      才進入中學部不到幾天就收到了擂鼓隊發到各班的入隊意願調查表,看到的當下我毫不猶豫的填寫了,而以夢也很有義氣的陪伴我一起進入那個滿是男人的社團。

      「妳不是已經參加過幾次團練了嗎?」

      「是啊。」

      我一臉認真的回答她,但顯然我認真的點不太對,僅僅一瞬間我卻確確實實的感受到從以夢身上散發出了一股殺氣。

      我相信要不是學姊還在她肯定用白眼攻擊到我無力再站......

      「那妳到底怎麼會不認得她......」以夢再次以那細微到不行的聲音對我發牢騷,在牢騷之後她又恢復了正常音量:「這位就是每次團練帶著我們練習的學姊啊!她可是隊長欸!」妳怎麼會連隊長的樣子都不記得?

      以夢我聽到妳的心聲囉,講的似乎有點大聲。

      這下我還真是理解當才的氣氛怎麼會那麼尷尬了!

      天底下怎麼會有人讓不記得每天教導自己的老師的長相呢?對不起,那個呆子就是我。

      「可是我近視啊......」我弱弱的回道。

      「妳不會戴眼鏡啊?」我覺得她快炸了,「妳都看清楚人家的動作就看不清她的長相?」

      雖然學姊還在我應該還是安全的,但是為了避免學姊一離開以夢就立刻爆炸,我認真的認為我該謹慎回答。

      「我、都在看妳的動作啊。」

      完了!

      才剛說完我就覺得我聽見神經斷裂的聲音!

      「噗哈哈哈哈哈哈——」

      正當我在準備逃跑時,忽然一陣爽朗的笑聲在我們兩人之間響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櫻•妖 奈奈
這片養育萬物的大陸澳達羅浮上,有著人類、矮人、妖精、精靈等許 ...
奇幻
《快穿之宿主她那誘人的烈焰紅唇》 夏縈
《快穿之宿主她那誘人的烈焰紅唇》張開眼,腦海中出現一個雙馬尾 ...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