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隱少女2

作者
葵花子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16 0

內容簡介


本文一共分為兩部。

01琥珀之心(連載中)
過去
,那是被喚做白龍的少年為了某位女孩尋求魔法的歷程

敘述琥珀拜湯婆婆為師,造訪許多電車站,逐漸淪落為湯屋所利用、與千尋相遇前的篇幅。
整部以琥珀為視角,同時,將在最後描寫原作裡不曾透露的部分,以另一個角度去觀看此作。
(*此篇以冒險故事為主,懸疑有、戲份長,期待琥珀x千尋的讀者可能需要繞道而行)

“答應我,琥珀主!你一定要活下去──不要放棄希望!我們一定還會再見的,在未來等我!一定要等我!!琥珀────"



02千與千白(未公開)
現在,是彼此的羈絆,當兩人再次相遇,一切真相豁然開朗時──

千尋為主軸,再度回歸湯屋並拯救瀕死的琥珀、努力替他找回生命的終部曲
插入部分角色視角,揭發湯屋水源的秘密,以及,神明生命的意義、存在。
(*此篇為真相線,感情戲有、糖度微甜,喜歡被放閃的讀者可以來追(笑),結局未知(喂)

“我渴望像風般自由,順心而為,從心而去,去閱歷、去探索、去體驗,這世間所有萬物之一切。
他蹲下身伸手拂過河畔,豎耳傾聽從他指縫間落下的旋律。
“我開始……感到有些興趣了。”
——對她。





●  固定每周三或周日發文,時間不定期
●  如果有覺得此文熟悉的讀者,便是在以前鮮網以艾達筆名寫的文章,只是現在改了名字,至於貓的報恩2就不做移植了,完全是個黑歷史啊!(摀臉)
●  原文已重新修正且不廢文直至完結,謝謝百年來(?)的等待與支持(跪地)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6-02-14 23:25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