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唯改。 ︳

妳曾經說過妳不再需要我的主動。

你曾經說過你不再需要我的愛。

旁人認為我能做的永遠是多餘的。

「妳真的認為妳的離開會是好的嗎?」冷軒的眼神緊盯著我看,彷彿不希望我這麼決定。

冷軒,一個18歲的男人,金黃色的頭髮,灰黑色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完美的嘴唇,是女人心目中的男人,但是只可惜他跟我在一起了。

可能、大概能說是我目前的朋友and男朋友,為什麼會說是目前呢,這是因為以前我所認識的人永遠都是那麼機歪的人,所以我想這大概是我唯一也是目前的朋友了,當然就得把握當下的珍惜。

「老實說,我也不怎麼希望結局盡可能的會變成這樣,但是我真的認為我的離開能夠換來平息。」我,尹晨雅,是個滿18歲的女人,為什麼談到離開?因為那群機歪的不是朋友的人做了許多好事,一知道我的車是哪一台之後立刻把它「加工過」,甚至一知道我住哪後不時寄一堆信來「騷擾」,我知道現在的離開對他們而言是勝利,但是我認為若在不離開到時候我會撐不下去,有些事情處理的方式就是這樣,說真的我也很捨不得離開這裡,因為這裡的人事物曾經是那麼的美好,只是一談到離開就好像是泡沫般的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是,妳可應該明白,不管到哪他們的行為依然是繼續的,就算妳去了日本這可不見得他們找不出來。」冷軒的隻字片語,一點一滴的像針穿透我,是啊即使離開他們恐怕還是找到到的。

「那麼你希望我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跟他們講清楚。」

囧囧囧,媽啊,冷軒你是頭殼撞到啊,跟他們講簡直是對牛彈琴啊,講的懂根本天方夜譚,我也很希望他們聽的進腦子裡啊。

現在我被他拖來跟他們談判了,說真的老娘才不屑給他們談判勒,我呸。

「怎麼,想求饒嗎?」方凱,他是這次主導他們來做這些事的老大,嘛,可說是廢物一枚,他現在笑笑的講,但這可不代表等等也會笑笑的講。

「第一,我沒做錯事幹嘛跟你求饒

第二,你好像不知道我有人罩的齁

第三,你簡直一次比一次還過分欸

弟四,當初不是說好不要波及無辜嗎你這樣根本就是騙人的啊。」我臉紅氣不喘的說完這些,此話一說完冷軒帶著「妳有事先準備齁的表情」,還對我比了個讚,媽勒,整個欲哭無淚啊。

「去妳的,這個死婊子,以為有人罩很威是嗎?」小弟一號講話了,作勢想要拿武器起來打,冷軒第一個擋在我面前,像是拼死也要保護我似的。

方凱攔下他,對他搖搖頭,他才乖乖收下武器「我知道妳有人罩,不用想大概就是小寒寒罩妳的啊,不過妳應該記得吧,妳的愛他不需要,妳的主動她也不需要,妳做的事情旁人只認為多餘,所以說他們希望我用這些方法逼妳放棄也要逼妳就範。」方凱聳聳肩,表示他認為這沒什麼,也沒有必要一定要逼她放棄的意思,只是談判總要有個結局吧。

「我想如果是想要我認輸那麼三個字不可能,我之所以談判原因就是老娘要證明,要努力給他們看,我是絕對不可能輕易認輸的,所以如果談判結果不成功那我也無所謂。」我笑笑的講,不過無所謂就是無所謂,因為講求什麼的太麻煩了,一點也不像是我的風格。

「既然妳都說要改了那麼我拭目以待囉。只不過如果到時候沒作用的話,這樣,行為可是還會繼續開始的。」方凱一說完就離開了,留下冷軒和她一個人。

「妳看吧,就妳來說這樣的結局是好的,聽說方凱的上頭那邊可不好對付,而且能讓方凱放過的人好像就目前而言只有妳一個。」冷軒閉著眼靠著牆壁講,似乎感到很開心。

「是嗎,那麼可得這個時間跟他道謝了,不過我尹晨雅絕對會改變給他們看到的!」尹晨雅後面的話根本是用吼的講出來,似乎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知道似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前男友 (原名《小晴小愛》) LaI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精彩作品】《前男友》於2016年9月14日 ...
都會愛情
禁戒無名 桃红四物汤
破鏡重圓/雙向救贖/年齡差/年上* 一個從底層翻身的心外醫生 ...
都會愛情
無感少爺‧別找碴~ 俞綾
他‧被同父異母的弟弟給算計,強迫毀了聯姻關係言家大小姐的清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