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4 春藥茶水

      抵達了老奶奶家後,老奶奶並沒有立刻帶秋楓去農田,而是將他帶進家裡,讓他隨便找個地方坐後,便去後面廚房泡茶了。

      腦內劇場不停上演的秋楓,此刻又開始擔心自己了,明明是解個任務而已,沒必要對自己這麼熱情吧,直接帶我去田裡就好啦,特地帶我到他家是要做甚麼呢?難道是...腦中開始上演一齣,老奶奶將年輕男子帶回家,經過一番熱情的招待之後,拿出預藏好的凶器,將男子殺害後支解,帶去早晨的市場當成豬肉拍賣,不,不,也可能是...老奶奶看上了年輕男子,於是將他帶回家,打算以自己熱情的招待打動男子,和男子在一起,又或者只是為了情慾發洩,打算霸王硬上弓將男子狠狠疼愛一番。

      如此一想後,秋風忍不住冷顫,背後衣襟一涼,已然被冷汗給浸溼,人都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老婆婆的年紀大概是三十加四十以上吧!那麼飢渴度一定是加倍的吧,越想越覺得自己被霸王硬上弓的機會很大,秋風面色驚恐地望著廚房,想著他現在泡茶該不會是為了偷偷的下藥,好讓自己昏迷之類的吧!太危險了,一想到自己的貞節將被一位年齡高達自己奶奶的人給奪走,秋楓便停不住顫抖,於是,老奶奶拿著茶一走出來,便看見帶回來的少年,不斷念念有詞地坐在沙發上,全身還不時地顫抖,心想自己是不是帶了不得了的人回來了,可能腦子有點問題吧!

      老奶奶一想到與自己孫子差不多年紀的人,竟然有著精神上的殘疾,便覺得一陣惋惜,看向他的眼神越發溫柔,殊不知這眼神讓秋楓更加驚恐,更加的認定自己的猜測是對的,開始思考逃跑的可能性有多大。

      看著男子抖得更加厲害,老奶奶心中的母愛便止不住的溢出,柔聲柔氣地說道,「少年仔,來來,先喝杯水,剛剛吐得很不舒服吧,先來喝杯我特製的茶水,保證讓你生龍活虎回復精神!」

      面前的高齡婦女用著溫柔的語氣對自己說話,讓秋楓臉色漸漸發白身子止不住地發抖,這阿婆剛剛明明還對自己嫌棄的不得了,現在轉變的那麼快,一定是看上了我這副年輕的肉體吧!特製的茶水,果然,已經在水裡加藥了嗎?

      眼看老婆婆已經將茶水送到自己面前,這下子若是說不喝,結果導致她性情大怒,強行將自己給推倒該怎麼辦,我可不想在這種破沙發上被就地正法啊!不對!心裡竟然已經默認會被吃掉的想法實在是太不可取了,應該想想如何從現在的險境脫困才對阿!

      接過老奶奶遞過的茶杯,默默地看著許久,突然之間一個信息跳出──

      特製的茶水〈特殊物品〉

      屬性:未知

      特殊效果:在接下來的     1小時內,使用者將獲得『生龍活虎』的特殊效果

      附註:充滿老奶奶愛心的茶,想知道生龍活虎的感覺嗎?請不要懷疑快點喝喝看吧!

      ...

      生龍活虎的效果是甚麼鬼阿!難道就是春藥之類的嗎?!太可怕了,時效竟然還要維持一小時,這代表我必須與老奶奶〈嗶─〉整整一小時嗎!

      「怎麼還不喝呢?很好喝的,這對你接下來做事,很有幫助的。」老奶奶的笑容真是越發燦爛,這使得秋楓已然認定茶水=春藥。

      「不不,這怎麼好意思呢?我只是來幫你種田而已,沒必要給我水喝的。」秋楓扯出一個笑容,委婉的推卻的老奶奶的熱情。

      「不喝?這怎麼行呢!要是做完事情,身子搞壞了怎麼辦!」

      身子搞壞?果然是打算把我給〈嗶─〉了嗎?無論如何都絕對不能讓他得逞,這事情果斷必須拒絕阿!

      「不行!若是喝了會讓我良心不安的,幫助老人家本就是我們年輕人的工作,倘若我接受了您給的東西,那麼我的這份好意就會變質了。」

      看著眼前的年輕小夥子一直拒絕自己,老奶奶微微皺眉,這小夥子腦子還真是壞的不輕阿!這茶水對他的幫助可大了呢,竟然還不接受,不行!身為一個長輩,我必須讓他知道這茶有多好。

      既然決定了,老奶奶便沒有遲疑,向前抓住秋楓拿茶的手,一手將他的嘴撐開,一手將茶水倒進他的嘴裡,而被強灌的秋楓,眼眶立馬泛紅,我的天啊!太痛了有沒有!我的下巴都快脫臼了,接著,另一個更加重要的念頭終於進入了腦海裡,媽阿!我被迫喝下了春藥怎麼辦。

      "咕嚕咕嚕"

      當整杯水都進到了胃裡後,秋楓哭喪著一張臉,我守著17年的貞操竟然就要這樣交出去了,明明人家已經想好要把自己的第一次送給喜歡的人阿!

      眼看自己特調的茶水終於被男子喝下後,老奶奶一臉驕傲地說道,「怎麼樣啊!少年仔,是不是感覺整個身體都熱血沸騰起來了阿!」

      身體熱起來?是在指春藥的效果嗎?被這麼一問,秋楓便感受到身體的不一樣,全身上下充滿力量,從丹田不斷湧出的熱能,似是有甚麼東西不斷給予自己能量,難道這就是春藥的威力?

      『主人,你可真幸運呢,這杯茶可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喔~」小精靈飛到秋楓的肩上,興奮地說道。

      幸運個鬼阿!那你怎麼不來喝,夢寐以求的意思是指威力比一般的強很多,所以一帖難求嗎?

      「是嗎?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快樂呢!」秋楓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懨懨的嘆道。

      看著主人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小精靈不禁疑惑地問道,『全屬性加五難道不好嗎?真是奇怪了。』

      一聽到全屬性加五,秋楓整個人不可思議地看著小精靈,「等等,你剛剛說全屬性加五?」

      『對阿!你難道都沒有注意自己的信息?』

      秋楓飛快地叫出自己的信息──

      楓〈新手〉

      等級:50〈模擬中〉

      力量:50〈+5〉

      敏捷:50〈+5〉

      智力:50〈+5〉

      幸運:30〈+5〉

      ...

      雖然不是很懂數值所代表的真正含意,但是應該也跟考試一樣數值越高越好吧。

      話說,原來生龍活虎的意思是屬性加五阿...還以為是春藥效果之類的...

      「小夥子,現在身體感覺不錯吧!等等下田做事時,記得要小心點啊!種田這事可不簡單呢。」

      秋楓沒有把老奶奶的話放心上,只是恩恩的隨意回應。

      ...

      和老奶奶領取了要撥種的穀物後,秋楓脫下了鞋子,捲了捲長褲,將手袖拉到手肘以上,便帶著工具下田去了。

      「這土還真是軟阿!話說,是不是有點太溼了呢?」看著田間小路略淹水的情況,秋楓皺了皺眉說道。

      慢慢挖出了小坑洞後,將腰側小袋子裡的種子,抓了一把出來,隨意地灑在洞上,再播了撥土蓋住。

      重複做了好幾次後,一直彎著的背開始有點痠疼,秋楓放下手上的工具,稍微拉了拉筋,往先前種植的地方看去,這不看還沒事,一看這事可就重大了,那些圍在我小土堆上的黑黑物體是甚麼東西阿!

      撿起地上放置的工具,慢慢地朝黑黑的物體走去,突然之間,他們的頭上豎起了兩根長長的觸角,在空中晃啊晃的,不知為何讓人聯想到了一種現實中的噁心生物,總是在黑暗的角落,發出"沙沙"的聲音,有時還會飛起來,露出兩片褐色的薄翼。秋楓忍不住打了個冷顫,默默在心裡祈禱這兩個不是同一個東西。

      "唰唰"

      不!不要以為聲效改了一點,就能掩飾他是蟑螂的身分!

      「阿阿阿阿阿──」雖然人家是男孩子,但是這生物對人的傷害,簡直就是不分性別好嗎!

      看著原本背對自己的生物全部一起轉頭,頭上的觸角交互的晃啊晃,熟悉的模樣,馬上就讓人了解到這是甚麼生物,還不容人思考,下一秒,其中一隻便朝自己前進,眼看觸角就快碰觸到身體時,呆愣的意識終於回歸,秋楓立馬轉頭拔腿就跑,生物似乎沒意料到眼前的人會突然跑開,稍稍愣了一下,便開始擺動自己的六隻腿,腳與地板產生出的聲音,不斷折磨著秋楓。

      "唰唰"

      "唰唰"

      聽著背後的聲音似乎變多了些,秋楓馬不停蹄快速地跟後方的生物進行賽跑,隨著似乎越來越接近的聲音,秋楓整個臉色都嚇白了,向身邊的小精靈求救。

      「你...你快去...哈阿...把他們給解決掉阿!呼呼...」

      『才不要阿!蜚蠊是很噁心的生物,主人你自己去殺啦!』

      正在跟自家小精靈爭論的秋楓,突然感覺到腿上傳來毛毛的觸感,一瞬間,臉上血色全無,靈魂有種與身體分開的不真實感,這是夢嗎?不不,隨著眼上的毛絨感越發增加後,這個念頭快速地被推翻,握緊手中的鋤頭,頭也不回地往腳後方揮去。

      "桀桀"

      後方的生物發出了不悅的聲響,突然之間,"唰唰"的聲音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有如戰鬥機般的引擎聲,忍不住好奇的往後一望,秋楓便看見交格狀的褐色薄翼,正快速的震動著。

      「哇阿...別...別過來阿阿」被地上的石子絆倒,秋楓跌坐在地上,對一瞬間圍住自己的生物,奮力地揮著手中暫且算是武器的鋤頭。

      "桀桀"

      被這攻擊性的動作惹怒,蟑螂豎起觸角,將前身稍稍提高,露出的口器正快速地交錯的,該怎麼形容呢?不知怎麼的感覺很像嗷嗷待哺的嬰兒。

      呃,不對,現在不是研究這個的時候阿!還越靠越近了?!

      「嗚嗚...別別...阿阿阿阿......」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