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戰略策畫

風擎,大學四年級。

長相帥氣,開朗和善的個性使他的人緣很好,特別是在感情這方面。總會有人投懷送抱,而他向來來者不拒。

「睿,我該怎麼追求女孩子啊?」不過他在追究這方面實在不怎麼樣,下課期間他和他的朋友歐陽睿,討論對策。

視感情為垂手可得之物的傢伙這次居然向人求救如何把妹,實在是教人憤怒。

「啥?真的假的,你還要追別人?別人追你還不夠嗎?給那些魯蛇們一點活路好嗎?例如正在單身的朋友我啊!」他的好友悲憤吐槽,兩個禮拜前睿的女友剛甩了他和別人在一起了。

「恩,經過一個月的觀察,她的防禦壁超厚。不管我怎麼向她表白,每次都被她帶著微笑拒絕。啊!可惡啊!.....雖然她笑起來很可愛。」一想到吳熙瑀的笑容,風擎就忍不住傻笑

「......看來病的不輕是真的傻了。.....你該不會每次都去告白吧!莫名其妙投直球很容易帶來反效果,說不定她已經意識到你這傢伙是個混蛋。話說你是看上她哪一點啊?」

「當然是因為她很可愛啊!」風擎全身散發著自信的光波。

「..................就這樣?」

「就這樣。」

「.........................沒別的了?」

「......喔!還有她身材不錯挺均稱的。」

「...............首先,去向所有對你有意思的正妹下跪道歉。第二,我肯定你把這些理由告訴她你仍會被她打槍。」

「可是,其他的女生也常跟我說,他們喜歡我只是因為我很帥而且有錢啊。」

歐陽睿無奈扶額,這小子實在是太欠扁了。

「那你聽了那些理由還喜歡那些人嗎?又想要把他們占為己有的衝動嗎?如果連這樣的慾望都沒佑就不要說你喜歡他們!別小看「喜歡」這個感情!」歐陽睿如此怒吼,整間教室的人都楞住一會兒。

「.......那你說我該怎麼做才好,幹嘛那麼大聲。都嚇到人家了。」

「夠了,外面說。」

歐陽睿拉風擎到校舍後方,人煙稀少,看似鬧鬼的舊校舍。

「好了,說實話,你的目的是甚麼。」

「你在說甚麼阿」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未完的情書 肆夕
【2021 Nov.】我要我的女孩始終向陽、萬里風光。如果要 ...
羅曼史
魔王的烙印‧聖潔之殤2~光城聖院系列 四方宇
此版本為《連載多章節》版本。另有單一章節全書版的版本,想看一 ...
羅曼史
假如爱有时差(兄妹 骨科 高H) 沉鑫
兄妹相伴长大,在妹妹18岁时,妹妹收到的来自哥哥的成人礼,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