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章-與死神同名

「他是個無情的人,要注意。」

--------------------------------------------

學嵐與脩來到三年E班時看見了一個景象。

一堆黃色觸手捲著一名深藍髮男孩。

脩對這畫面保持淡定的問著旁邊的學嵐,「他是誰?」

「杉野友人。原棒球社,但據說淪落到三E就不能參加社團。根據我的資料,他的手腕手肘非常柔軟。」學嵐道。

「嗯~那代表的是,這個班的人都有出眾的才能是吧。」

「是,不論是學業,運動,或者是暗殺。」

「咯咯咯。」

「淺野學嵐。」

「神夜脩~」

烏間惟臣掃了底下一眼,「他們都是職業殺手,對於你們的暗殺會有利一些。」

他有點複雜的看著學嵐與脩,他們兩個年紀輕輕,卻得到了與死神同名的事蹟,想來非常強大...想到這,烏間都丟了一把刀一支槍給了二人,「先來試試看。」

學嵐把槍果斷丟給了脩,後者飛快的試了試重量,保險開關,射程距離等等......之後指著角落旁的黃色章魚。前者轉了一圈手腕,刀在指尖上轉圈,最後刀尖指定那章魚。

「目標是,老師。」

語畢,學嵐翻轉著刀追著殺老師上去,速度飛快的在教室裡四竄,「擁有二十馬赫速度的老師,你有那個自信躲過我的速度嗎?」

「還有我的槍技~」脩勾起令女性瘋狂的笑容,幾發子彈成功阻擋了殺老師的路線,爾後追擊而來的學嵐毫不留情地把殺老師的觸手砍掉兩只。

「嗯呵......」學嵐看著在地上扭動的觸手,露出了一抹微笑,接著抬眸看向殺老師。

脩倒掛在教室上的梁柱,在殺老師旁邊低聲道,「我們將您視為神,至高無上的死神,您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呢?」

殺老師抬起頭,「你!你們莫非......」

「重新自我介紹一下吧。」脩翻了個身,安穩地站在台上,「我是脩冉.執冰。外面的人送給我一個稱號----惡鬼。」

「羅夜.柒颯.惑嵐。」學嵐收起了刀,走上了講台,「稱號--修羅。」

潮田渚錯愕地看著台上兩人,「真正的......殺手?」

磯貝悠馬也同樣驚訝,「叫真正的殺手......這樣真的會贏嗎?」

學嵐沒有說話,他直接走到了最後一排,很淡定的坐下,姿態優雅,宛如一個高貴之人。

脩微笑著,他擺手道,「放心吧~要是是我們殺的,賞金也不會是我們拿的,依然是你們。」

------------

傍晚,學嵐緩慢地邊走邊搗鼓手機時,一個人擋住了他的路。

學嵐抬起頭定睛一看,「淺野......學秀。」

那一雙與學嵐相似的紫眸直勾勾的盯著他瞧,「你,姓氏是淺野?」

「關於這件事,」學嵐將手機放進包裡,手指一揚---

一把雕刻精細的小刀抵在了淺野學秀的心口上,「您最好是不要太深入探究。」

「我親愛的哥哥。」

淺野學秀看著與他自己差不多高的的學嵐,淺橘色的長髮在他身上沒有半點的違和感,那一雙紫羅蘭眼眸帶著一絲的戲謔,薄唇微微勾起。活生生的一個美人。

但最讓淺野學秀看不爽的是他右眼眼下的紫色倒三角形紋路。

原因是,他看到了那個神夜脩的左眼眼下也同樣有這個紋路。

「嗯呵......」見淺野學秀沒有反應,一直盯著他,他倒是笑了起來,「我確實對您很感興趣。據說您是我的哥哥。」

「只可惜,我並不這樣覺得呢。」學嵐說著,他收起了手上的小刀,俐落的一個轉身,「畢竟,殺手的世界,您也沒辦法踏入於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BL)】偷心 殤雪櫻
渚♡業♡愛美♡業單思戀=痛苦,放棄=不可能偷了我的心,還要讓 ...
其它
【特傳冰漾/漾冰】褚,我喜歡你
食用須知:✔漾漾黑袍有,腹黑、威化有✔漾漾的搭檔設定有✔米納 ...
其它
同人文推薦 羊羊
有很多好看的同人文都在裡面喔有特傳 有吾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