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風揚女傑之我愛黎映心

作者
玄九天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已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066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29

內容簡介

風揚女傑的崛起原因:楊家與祈家、東方家十分友好,因某次因緣際會聽到祈家女兒、東方家養女的遭遇,又忽然感嘆他小女兒也會日益長大,女兒的古靈精怪以及捉模不定的心情他十分憂心以後的公司企業的未來,靈光一閃,決定由他替女兒打造一個無憂無慮的未來,計畫了一個繁星造星計畫來照亮女兒前途的天空,原本只邀約殘破的風家合併入楊氏,東方家出資投資風揚生技類的分公司企劃,讓隱瞞自己的女兒安排三家女兒一起上同一間大學,培養同儕間革命情感。
    楊父原本以為這樣的左輔右弼的計畫完美無缺,後來又因為商業因素為了拉攏程家、黎家併吞羅家也把她們的女兒加入繁星造星計畫,楊家因為投資眼光精準日漸壯大,後來更改名為風揚集團名揚世界。
    但是美中不足,人算不如天算,自從女兒拐到一個優秀的女婿後,這一切悄悄有了變化。
 

最新章回

續四

公開 2016-01-14 01:09

四年後。
  「等一下……等一下……我……我快要走不動了!」說著,羅珍六個多月的孕婦體型搖搖欲墜,身旁挽扶的丈夫忙不迭的將她帶到一旁陰涼的竹亭裡歇息。
  「早告訴你了吧!六個多月的大肚子不能爬山,你偏不信。」心疼小妻子氣喘籲籲累壞的模樣,許長生忍不住的叨念,「見阿咪的機會多的是,為什麼不等孩子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