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4

    「師兄!我好想你們啊!」

    「……黃其淋,滾!」

    一位體型在三人身旁略微嬌小的男子,見到三人,極為熱情的向前擁抱他們。然而三人臉上帶著笑意、卻一臉嫌棄的推開他。

    「嗚嗚嗚……師兄你們好傷我的心喔!嗚……」男子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今天要介紹新同伴,你……別嚇到人家。」王俊凱望向我這兒,挑了個眉示意,我只是尷尬笑笑。

    「我是余璟,嗯……請多指教。」我緩緩走到他們面前,禮貌性的自我介紹著。

    「喔你好,我是——黃其淋,又帥、又聰明,而且……」

    「你閉嘴!」眾人不約而同的說出,須臾,也默契的笑出來。

    練習生接二連三的介紹,我也禮貌性的示意微笑。

    霎時,練習室的門口被打開,一位體型稍高的男子走入。

    「劉志宏,你真夠慢的啊!」

    「唉……我太帥了,一大群女生追著我不放……」他稍稍停頓,望見眾人各個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他隨即改口:「咳……路上塞車。」

    「嘖,這位是新合作的同伴——余璟。」小凱以大哥的風範介紹著,我配合著菀爾點頭,「自我介紹一下。」

    「喔喔!我是劉志宏,請多多指教!」

    「多多指教,我是余璟。」我菀爾。

   

    「欸胖虎,什麼時候吃飯啊?好、餓、喔!」王源拉著胖虎的手,左右方向的橫向擺動,咕噥著胖虎。

    「嘖,等一下就搭車去了。」胖虎回答的有些敷衍,但卻任由王源隨意拉扯他的手臂。

    王俊凱見狀,便又開始教訓著王源:「你真的是,剛剛明明才吃了一包薯片,現在就喊餓,唉……你就是這樣,正餐都不好好吃,難怪身體那麼差。」

    「我還想吃薯片嘛!你看你……等等嚇到余璟喔!」他露出無辜的眼神望著王俊凱,還將我拿出來當擋箭牌。

    嗯?我有那麼容易嚇到嗎?

    我笑笑,搖搖頭,望向王俊凱。

    「妳怎麼好像不怎麼跟小凱說話?」一旁沈默的易烊千璽突然開口。

    「嗯……有嗎?」我裝傻回道。

   

    不可否認,對於王俊凱,我還是心存芥蒂。

    他並沒有做出任何令我反感的事情,只是剛開始我對他冷漠相待,到次遇的有禮溫柔,令我十分不解,也許是他不與人計較,但就是莫名膽怯、與他對話。

    可能是因為害怕,什麼東西改變了吧。

    「妳在說謊。」易烊千璽一語驚人,精準的打破我的謊言。

    「你……」我皺深眉頭,臉上帶著一絲驚訝,「可以幫我,保密嗎……?」

    「嗯……」易烊千璽回個單音節,令我徘徊在是與不是的回答,半歇,他嚴肅道:「但是妳要答應我,離雨琪姐遠一點。」

    「好……反正我也不是很想和她有什麼勾搭,謝謝。」

    我不懂,幫我保守秘密,又叫我注意外人可能的心機不軌,對他而言,有什麼好處?

    「你不問我為什麼不和王俊凱說話嗎?」的確,一般人通常都會了解緣由,在猶豫是否要保守秘密。

    「可想而知。」他微笑,笑容卻是如此黯然,臉上的梨渦也若隱若現,「妳可能……和我很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 三杏子
【出版訊息】☆《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於2022年1月18日 ...
都會愛情
前男友 (原名《小晴小愛》) LaI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精彩作品】《前男友》於2016年9月14日 ...
都會愛情
純屬騙局 于吝
愛情是錦上添花 永遠不是雪中送炭 依靠別人 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