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夢之歌online_初曲(舊版)

作者
彤鷹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8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8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7208
收藏數 1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53

內容簡介

『尋夢』,由前兩年突然竄起、一瞬間便躍升於所有集團之上,舉世聞名的『天帝集團』所開發出的第一款真人線上遊戲。
如今在這科技發達的26XX年,天帝集團卻直到前兩個禮拜才推出他們設計的網遊並對外公測。而這款標榜著『只要相信,沒有什麼不可能!』的網遊,有著和其他擬真遊戲絕對無法實施的特殊任務系統。
那就是,「命運系統」。
尋夢,就是為了「實現夢想」而存在的。
======某鷹的碎碎念(2016/0109)2016/02/28更新po文時間)======
本作是某鷹第一本完結的中長篇小說,完結於2009/2/15。開坑的時間已經是八年以前的事了,呵呵。
作為一個作文每每被老師嫌棄的學生,真的不要隨便相信她文筆真的會有多好……所以這篇標明「舊版」的文章,裡面的符號啊、文字啊、筆法啊雖然還不到群魔亂舞的地步,不過真的很傷人眼"OTZ。但,如果不怕傷眼、不怕邏輯已死,不怕偽BL,只是想看點什麼打發時間的話,某鷹的這本書就很好咬喔!哈哈~所以預計會改版以外,另外還有第二部續集,雖然目前都處於廢坑長草的狀況"OTZ(被巴)
本文首po在鮮網「~§靜謐水紋§~」,其他某鷹申請出來的網站也有po,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燁天絕》〈po文公告20160103〉這一篇裡頭出現的網站。特意說得這麼麻煩,絕對不是因為想趁機打廣告的緣故,真的不是!>0<
暫時停止po本站本專欄,詳情請看《轉生到GalGame裡的不正常日常》#42的碎碎念。
有問題於下方詢問,謝謝。多有不便,敬請見諒。
大致如此,以上~
 

最新章回

尋夢之歌(online)10-8皇家騎兵隊?

公開 2016-04-09 21:00

  
  第十章(第八節)皇家騎兵隊?
  
  <哥,你現在在哪?>  
  咦!?
  <小月嗎?>
  我手忙腳亂的捂住左耳
  <恩,這裡的人變多了,大概是改版後的原因吧。>
  <嗯嗯,我現在應該是在…咦?恩,應該是中央王城沒錯。>
  呵呵,如果沒記錯的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不更新嗎?
2019-07-07 23: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6-04-08 17:1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小雲XD
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有及時上來回覆留言sorry
如果對某鷹的本書有興趣,可以到「螞蟻創作網」的專欄「靜謐水紋」或是「鮮網」的「尋夢之歌(online)」看全本喔~~
謝謝你的珍珠XDDDD
 
2016-04-09 15:2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6-02-07 09: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
謝謝妳的對本書的第一顆珍珠~!
為了感謝妳,所以2016/2/8的更新變成一天更完一章(共8節)喔!
雖然和其他已發布本作的網站比起來只是修一點格式後再po一次,還請不要嫌棄。
因為如果要寫番外或新章的的話,就會歸到「新版」尋夢之歌那邊去哩(眾:說那麼多,還不都是因為妳懶!(打飛)
新的一年到了!祝來年身體健康,平安順遂,關關難事關關過,一派氣象大好喔! 以上~
2016-02-14 11:20 回覆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