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fter 12—Dream of Dreams 夢中夢(下)(春夢完整版)

After   12—Dream   of   Dreams   夢中夢(下)

        這個世界的Alice不在了。

        這樣的想法浮上心頭,他還未做出任何反應,「身體」的掌控權便消失了。他只能感覺「自己」被迫困在這個身體中,隨著原本的主人行動。

        是的,原本的主人、這個世界的Hans。

        「啊啊,初次見面,我是Hans。……你也是Hans嗎?」同樣的聲音出現在腦海裡,帶著疲倦和一絲意料之中。不待他回答,這個世界的Hans便開始為他解釋。

        「如你所見,這裡的Alice……已經不在了。」他的聲音低了下來。他移動身體,來到了浴室的鏡子前。透過這具身體的眼睛,Hans看見這個世界的他臉上是顯而易見的憔悴和蒼白。「很困惑嗎?……那個時候,在她的意識世界裡,我放棄了、忽視了她的請求,留在原地。……卻眼睜睜看著她在我面前摔下天台、在我眼前消失無蹤。」

        「而我什麼也做不了。」

        「……那之後我被迫回到現實,現實中的她,則是永遠的睡著了。」說完,兩個相同的靈魂陷入詭異的沉默。Hans有些呆愣地看著不同於原本世界的自己安靜地洗漱,思緒混亂著。他可以感覺得到,這一個Hans無時無刻懷抱著巨大的悔恨與痛苦,重複著煎熬失去Alice的悲傷。

        這份掙扎的、令人感到窒息的悲痛,他從未體會、也不敢想像,但此刻,那種從靈魂深處傳來的痛楚令他也感受到了。

        痛得令他無法呼吸。

        努力忽視這份沉重的令他無法承受的悲傷,Hans想了想,向這個世界的自己發出疑問。「那麼,現在的你……留在台灣,對嗎?」他點點頭,「我留在台灣修音樂系的博士學位,同時任教大學的教授……我怎麼可能丟下Alice獨自離開呢?她一個人待在這裡,會寂寞的吧。」他露出了很溫柔的笑容,「走吧,我們去看看她。」

        隨著這個世界的自己,他們來到了一個小教堂。教堂的外觀精緻典雅,雖然規模不大,但不失莊嚴神聖的氛圍。教堂後方是一座公墓,連綿的十字架與墳頭沉默並排,令人不由自主地安靜下來,只願不要打擾到沉睡的靈魂。帶著一束簡單紮起的黃色波斯菊,他穿梭在大大小小的墓碑間,停留在一個小小的墳前。

        那是Alice的沉眠之處。

        Hans看著墓碑,不可置信地顫抖,他忍不住想要撫摸那冰冷的石碑。此時身體的掌控權又回到他身上,他不由自主地在墓碑前跪了下來,淚水滑下臉頰。

        這麼冰冷而狹小的空間,就是Alice沉睡的地方嗎?

        ……他捨不得她一個人安靜地睡在這裡啊……

        ……她肯定會寂寞的。

        「所以,我會陪著她的。」這個世界的Hans開口說道,並拿回身體的控制權。他淡淡地微笑著,放下那束花,像每一次輕輕撫摸Alice的頭頂那樣,摸了摸石碑。

        走回教堂,他來到教堂內的鋼琴前坐下。溫柔撫過黑白的琴鍵,他低低呢喃。「Alice睡著了,所以我要彈鋼琴給她聽,讓她知道我在她的身邊……她才能睡的安穩。每一次來看她……我都會來這裡彈鋼琴給她聽。」像是自言自語地解釋過後,他開始彈奏鋼琴。

        溫柔地令人心碎的琴音響起,他半闔著眼睛,專注地編織安詳而舒緩的旋律。彷彿重複著在耳邊細細叮嚀,不要害怕,我在妳身邊……殷切地細語著。柔軟而簡潔的音符流暢地滑動,像棉花糖那樣蓬鬆甜蜜。

        這是一首很溫柔很溫柔的曲子。

        隨著他的彈奏,Hans漸漸有些昏昏欲睡,在意識陷入黑暗前,他似乎看見半透明的Alice坐在彈奏鋼琴的他的身邊,以很放鬆的姿態依偎著。

        「……晚安,Alice。」離開前,Hans忍不住對那小小的身影說道,聽見了他的話語,Alice小小的臉上浮現可愛的笑容。

        再見了,另外一個世界的哥哥。

        一片寂靜中,Hans睜開眼睛,看見Alice睡在他身旁,淺淺的呼吸著。

        啊啊,這次真的回來了。

        他忍不住翻身抱住那柔軟且溫暖的小小身子,憐愛地在她身上細碎的吻著。

        眼前的Alice是真實的,他沒有失去她。回想起方才看見Alice沉眠於十字架之下的幻境,他忍不住更加兇猛地在女孩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跡,彷彿這樣就能證明Alice的存在。

        一股異樣的灼熱沿著沸騰的心往全身竄去,恐懼失去的窒息感化為某種慾望,燒灼他的理智。

        他低頭含住女孩的唇,細密地舔吻。

        被他有些粗暴的動作喚醒,Alice迷迷糊糊的被Hans勾住小舌,交換了一個纏綿的吻。她小臉紅通通的,茫然地看著他。「哥哥……?怎麼、唔……」還來不及說出一段完整的話,Alice又被他心急得堵上了嘴巴。

        同時,他的手探入女孩單薄的睡衣裡,輕輕揉捏著她胸前小小的柔軟。「唔嗯……!哈啊、哥哥……不要……」Alice眼裡泛著朦朧的水光,她有些無助地看著Hans。抬起頭,Hans帶著微微沙啞的嗓音,溫柔地對上她的視線。「Alice……給我,好嗎?」

        遲疑了一會,Alice閉上眼睛,通紅著臉輕輕地點了下頭。Hans忍不住笑了,他傾身吻住她的唇,以溫柔又強蠻的吻攻佔她的一切……

        親吻Alice細緻柔軟的唇時,他的手也沒閒著。他捻住女孩軟綿綿的小包上,那粉嫩的尖端,感覺到Alice的身體顫了顫。他放開Alice已然紅腫的唇,轉而覆向她的鎖骨,在上頭留下細密的吻痕。他的舌一路往下,輕吻那粉紅色的敏感點,在她忍不住開始喘息時有些惡劣地吸吮起來,用舌尖調皮地打了個圈。

        「哥哥……哈啊……」Alice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他在她身上留下一點一點微紅的痕跡,身體開始發顫。Hans慢慢吻著她柔嫩的肌膚,手指往下探尋到女孩最私密的部位。找到那顫抖著微微開闔的花瓣後,他伸了一根手指進去。

        「!!」感覺到異物侵入,Alice不由自主地僵硬起來,那裡更是緊緊吸住了他的手指,本就狹小的通道更加寸步難行。見狀,Hans溫柔地吻住她的唇,一邊安撫著,才讓她漸漸放鬆下來。

        他開始慢慢抽動手指,感覺到女孩的小小通道開始濕潤起來,他變本加厲地加入第二根手指、第三根……

        一直到Alice忍不住開始劇烈收縮、不自禁地喘息著流出稍多的花蜜,Hans明白時機成熟了。他吻上Alice微微張開的嘴巴,同時,將他的分身快速地侵入——

        「……!」所有的聲音都被吞進他的口中,Hans耐著性子等了一會,確認女孩不再疼痛地打顫,便挺著腰,開始抽插……

        「哈、哈啊、嗯……」女孩的嬌吟與他低低的喘息瀰漫整個空間。他帶著陶醉與滿滿愛意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看著她。「Alice……我愛妳……」在女孩迷亂的神色下,他忍不住加快挺進的速度,一下一下用力的插入她的深處。

        女孩的私處緊緻而溫暖的緊緊包覆著他,容納他的侵入。Hans堵上女孩早已紅腫不堪地唇,粗暴地侵入她的口腔,身下越發快速地抽插著。腦子有些昏亂,Alice的表情也變得有些模糊……這糜亂的一切,夢幻而令他感到一絲不真實……

        感覺到女孩的那裡再次開始強烈收縮,他不顧一切地緊緊抱住她,而後——將他的一切釋放了出來……

        「Alice……我愛妳、永遠不要離開我身邊……」Hans緊緊抱著女孩不著寸縷的身子,依戀地將臉埋進她的頸邊,低低呢喃。

        ……結束這脫序的一切後,Hans不明所以的覺得全身變得沉重,意識也漸漸模糊……

        「哥哥……!你怎麼了?作夢了嗎?」Hans猛然睜開眼睛,看見Alice帶著擔心的表情看著他。他一時反應不過來。「……等等、這是!」他想起自己不久前做的事情,緊張地按住女孩小巧圓潤的肩,在Alice驚訝而微紅的神色下,他看見女孩白皙的皮膚上乾淨無瑕,並沒有記憶中自己留下的痕跡。

        「哥哥、你、你、你怎麼了?我身上有東西嗎?」Alice呆呆地看著Hans,不知所措地拉著因為被哥哥「檢查」而幾乎整個掉下來的睡裙。Hans看了看,確認Alice身上什麼也沒有、連一絲激情過後的痕跡也沒有,才後知後覺的意識到——自己方才不過是做了一個春夢。

        ……儘管是春夢,他還是清晰的記得那進入她體內後銷魂的感覺——打住,你在想什麼啊!?Hans忍不住捂著臉,俊顏通紅而不敢對上Alice乾淨而迷茫的視線。

        「哥哥、你……」「我沒事!我、我去沖一下澡!」打斷女孩的話,Hans尷尬地從床上跳了下來,掩飾什麼似的衝入浴室。

        ——下身那微涼而濡濕的感覺令他明白自己剛剛,確實射了……他連忙遮住仍維持著晨勃的下身,紅著臉逃離現場。

        留下同樣紅著臉,一片茫然的Alice。

        「哥哥……到底做了什麼夢、為什麼,一直喊我的名字……?」Alice喃喃道,她把睡裙拉好,臉上有著令人害臊的熱度。

        而浴室裡,一邊沖著冷水,Hans木著臉,反省自己的邪惡思想。

        同時,他明白自己的極限快到了……果然,他該好好想想怎麼讓他親愛的妹妹升級一下,成為他合法的伴侶……

        這種每天看得到吃不到的日子,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想起那迷亂的夢中夢,他的眸色暗了下去,嘴角勾起一抹意義不明的笑容。幸好,他並沒有做出會令他後悔的選擇,眼前的Alice更是真真切切的存在著……

        無論如何,要永遠在一起,對吧?

        ……吶,我所深愛的Alice。

        他是無比的幸運,相比另外兩個自己,他擁有與Alice攜手相伴的機會。既然如此,他更該好好珍惜他所珍愛的她呢。

        ——向平行世界的自己保證,他會永遠守護他的Alice。

        ……直到世界終結。

作家的話:

登登登!本專欄第一篇肉——春夢登場!

好啦我很不會寫肉文(捂臉

但是沒關係,之後還有很多機會的(?

因為怕和之後的初夜肉重疊,這一章的肉寫的綁手綁腳

主要是描述哥哥的感覺(?(畢竟只是夢#

大家敬請期待!!(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食色性也(火影佐櫻) 最近包包丟了
嗯……我最近迷上了火影裡的佐櫻。 ...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綜我英]今天個性覺醒了嗎 今天也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英雄,是什麼…】【英雄,是為了什麼而存在&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