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

傍晚,關震宇回到家裡,就發現家裡散發出不尋常的氣氛。

一般而言,他回到家的時候老媽都會坐在客廳看電視,就算是去洗澡也會打開家裡的燈,可是今天嘉裡卻是全暗的,客廳也安靜的有點怪異。

匆匆放下鑰匙後,關震宇便衝進了客廳,手機微弱的光線讓關震宇幾乎看不到前方,只能摸索著一旁的牆壁。

咚!

驀地,從二樓傳來了重物落地的聲響,讓關震宇下意識回頭看了一眼。

咚咚咚!

咚咚咚咚!

越來越清晰的聲音讓關震宇緊張的跑到通往二樓的玄關那兒,但腳下似乎踢到了什麼,讓他差點摔跤。

「濕濕的?硬硬的?」

關震宇拿起手機,照了地上,卻發現這個差點絆倒他的重物是那個平時會煮好飯等他回家的媽媽!

「媽!等我,我載妳去醫院!」在看到地上的血跡時,關震宇幾乎腳軟,他看到血就頭暈,可是現在家裡只剩他一個,他說什麼都要帶她去醫院。

關震宇當下是想打給救護車的,可惜的是,這邊是郊區,醫院在市區,他開車至少也要十五分鐘的路程,救護車再怎麼快也要十分鐘,還不如自己載去。

吃力的抱起臉色蒼白的女人後,關震宇連外套都來不及穿上,匆匆的上了車,由於走的太急,並沒有看到二樓的黑色人影,正對著他們離去的方向陰笑。

關家欠他林家的,是時候該還清了。

一直到女人被送進手術房,關震宇全身都在不停的顫抖,哪怕醫生再三保證她會沒事,他還是無法安心。

自從老爸死了後,他就一直在努力管理著幫派,兄弟也都很乖不惹事,但是他三不五時就要南北來回跑,一年回家的次數屈指可數,原本以為關震樓那個混蛋能照護好媽,沒想到他今天回去就看到這副慘象!

原本在餐廳上班的關震樓收到關震宇的簡訊後就立刻趕來了醫院,在看到關震宇陰冷的表情後,關震樓原本要說出口的調侃也只能吞回肚子。

他還是緘默好了,不然關震宇這個暴力小子說不定會在這邊將他就地正法。

「哥,可以說一下,媽為什麼會這樣嗎?」

關震宇忍住揍人的衝動,咬牙切齒的問。

「我這幾天忙餐廳的事情比較晚回家,原本媽也要跟我去餐廳,但是今天她突然身體不舒服,要我一個人去。」言下之意就是,他什麼都不知道。

聽到這種回答,關震宇先是撇撇嘴,接著便直接在關震樓腹上揍了一拳,由於沒有防備,關震樓嚶嚀一聲,倒在地上。

「你要搞餐廳我不阻止,但是你把媽顧成這樣我就有意見,關震樓,媽已經六十六歲了,你放她一個人在家,今天要不是我回家,媽是不是就躺在那邊再也醒不來了!?」比起那個從小就嚴格教育自己的惡毒老爸,關震宇比較喜歡這個刀子口豆腐心的媽媽,他之所以這麼拚命的原因多半也是為了媽媽。

聽到關震宇的斥責,關震樓無從反駁,愧疚的垂下了眼眸。

「還是說,她不是你親生媽媽,所以你根本不在乎她的安危?」

關震宇冷冷一笑,卻不料關震樓竟衝上前扯住自己的衣領,惡狠狠的瞪著自己。

「她不是我親生媽媽,但是她養了我三十幾年!關震宇,我對她的愛不比你少!」自從關震樓有意識起,便當那個老是罵自己膽小但是其實自己也是的女人是自己的親生媽媽了,他不容許關震宇用一句話就抹滅他對她的親情!

第一次見到關震樓這麼激動,關震宇原先的怒火消了一些,悶悶的說了一句對不起後就走到一旁。

終於,手術房的門打開了,一名醫生和護士先後走出,關震宇連忙走上前。

「醫生,我媽怎樣了?」

「你媽沒事了,只是後腦勺縫了四針,病人現在醒了,你們可以進去看了。」醫生對關震宇微笑。

「謝謝醫生。」關震宇感動的抱住了醫生。

醫生和護士走後,關震宇不自然的咳了一聲。

「我先走了。」

聞言,關震樓挑起眉,感到很訝異。

「不進去看看嗎?」他還以為關震宇會衝進去看的說。

關震宇搖頭苦笑,拍了拍關震樓的肩膀。

「媽看到我只會問東問西,吵死了,只有你有耐心聽。」縱使語氣輕鬆,關震宇仍是不由得多看了病房一眼。

「你啊,逞強也要有限度,想走就走吧,媽那邊我幫你說說。」關震樓回以安慰一笑,示意關震宇不用擔心。

「那我走了。」

「嗯,路上小心。」

看著關震宇逐漸離去的背影,關震樓蹙起了眉。

笨蛋弟弟啊,每次媽總是在問我你跑哪了,你現在又要走,我怎麼跟媽交代?

只是媽今天發生這種事情…看來得查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龙妃要色色(H) 晴琅
顾青青穿越了,原本衣食无忧的她,成了村里几乎要饿死的小孤女。 ...
商業理財
誤入歧途 唯咚
單純想描述簡單的愛情及幸福,唾手可得卻又遙不可及。歡迎評論。 ...
商業理財
勝經 tony
      &n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