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狼羽(BL)

作者
烏龍青茶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已完結(目前4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210
3 0
免費章回 36
付費章回 6
總字數 58712
收藏數 16
訂購數 44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26

內容簡介


在一個雪夜,身負重傷的羽逃進了大公的陽台,他真的是想馬上走的,卻又再度落入陷阱,被他救了回來,大公很兇、很冷,是他最討厭的類型,可是……

對大公來說,羽是一盆水,一盆沉著細沙的水,不服輸的他鮮少有情緒波動,笑容只會給自己照顧的愛馬-洋蔥;平時大公能清楚看到他心底的顏色,魚在其中游泳的淡沙色,偶爾會被沙霧籠罩,不久又會變回清徹。

『您把羽先生當什麼』
被這樣問這的時候,大公居然答不上。
他把羽當什麼,羽又把自己當什麼呢?


===
本作品發表於:http://www.popo.tw/users/blackgreen

大家好,我是烏青http://www.popo.tw/users/blackgreen
謝謝大家來看『狼羽』
每3天1更
留言給珠會給我很大鼓勵的 >///////<
也請多光顧其它作品


===

《人物》

羽:黑髮黑眼的異國人,幾乎不相信任何人,私下稱大公『比歐』。

比歐力:北領地大公,白金色頭髮、灰色眼睛,喜歡肉類,個性直率、自信,和一般北領地人一樣擅長製作皮革製品,對羽的愛稱是『小熊』。

努華:東領地警備隊第6小隊分隊長,臉五官分明、有雀斑,個性謹慎,用弩高手,曾是羽的伙伴、下屬、上司。

滿德:大公副手,聰明、擅長計策,體能很差,跑幾步就會喘,很喜歡大公的愛馬洋蔥,一直對羽懷有戒心。

洋蔥:大公的馬,有點公主病的小女生,愛玩愛吃。
木耳:大公的馬,中年大叔一匹,對不喜歡的人很暴力。


《背景設定》

北領地風俗:
溫暖是善神,會帶來豐收和傷病痊癒,而寒冷則會帶來死亡和損失。
重視家眷,尤其是女人和小孩,結婚後的婦女接受丈夫的保護是義務,但不需聽從男人指示,因為男人也曾是小孩,由女人餵養長大。家裡有幼童去世大人將被譴責,但生病並不含在內,北領地人認為生病代表變得更強壯的機會,而傷害兒童也被視為卑鄙無恥的行為,同樣道理也用在獵捕幼獸身上,但較接近於習慣,也可能因為風險較低而獵捕幼小動物。
北領地和自然關係密切,自幼就讓小孩把玩任何東西,什麼好奇什麼想確認,只要有實體都直接觸摸。

禮儀:
北領地居民是自由奔放的民族,對於禮貌要求很隨性,只需注意他們相信好運是從眼皮和額頭吸收,也是靈魂的存放地點,只會讓值得信任的人碰觸,未經同意不可隨便碰觸他們的額頭和眼皮即可,而除了本人同意之外,如果他的伴侶在場,亦需獲得伴侶同意,否則可能激怒對方,碰觸兒童額頭眼皮則須孩子母親同意。讓淨身過的人和兒童碰觸則代表祝福。

祈福:
祈福語需用祈福者的母語,祈福由受祈福者名字和內容組成,格式沒有特殊限制,說到受祈福者時,祈福者需單手蓋住受祈福者的額頭,說祝福則蓋住對方雙眼眼皮,沒有一定順序,連喚名、連祝褔甚至是不斷交錯都能被接受。
最簡單的例子:A做為祈福者,B做為被祈福者。
A:(蓋額頭) B
A:(蓋眼皮) 身體健康



 

最新章回

番外 聖誕 從下雪到融雪

公開 2019-12-23 23:00

#聖誕 從下雪到融雪
#不怕冷的比歐力,怕冷的羽,被困在室內發抖
下了整個晚上的雪,樹叢、地面蓋上一層偽裝,白色世界寂靜無聲,比起北領地的酷寒,這裡的冬天生氣蓬勃,兔子跳上跳下,在積雪挖出一個個洞,咀嚼還沒凍僵的葉子。
積雪超過腳踝,往前變得很費力,鞋褲被融雪弄濕,不影響比歐力的好心情,大步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恭喜作品登上本週首頁主題選書,希望您可以繼續努力!
2020-03-16 10: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哦哦哦哦哦哦 ?!
2020-05-29 20:51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棒棒,給妳啾啾
2016-03-19 14:35 通過行動版 回應
啾<3
2016-03-20 20:1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6-03-10 13: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ping(樂歪歪)
2016-03-11 10: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