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 新生、新班、新社團(1)

新的學期將要開始,舊生們不情不願的趕作業整理書包,考完會考的準小高一們則期待著在新的學校的生活,開學日就在學生們的矛盾中到了。

「柴希玲!」我到的應該是高中吧?為什麼我一直聽到國中同學在叫我,該不會幻聽了?

「喂!柴希玲!」肩膀突然被人打了一下,一轉身,「謝玟?!原來不是幻聽啊?」

她鄙夷了我一眼,眼神就像在說「妳有病...」,但是還是打個招呼,說:「原來妳也讀這所學校,誒?我們又同班了,妳看。」

她指向榜單上,我的目光隨著榜單上的名字,「噢不!為什麼?為什麼又跟妳同班…」

「妳真是演夠了,快走啦!不要第一天就遲到。」我就這樣被連滾帶爬的拖進教室。

進教室後,我第一眼注意到的,不是哪個男生可以當班草,也不是哪個女生好美,而是一個安靜坐在位子上的長發女孩。

「嗨…」她輕輕的說,我微笑著說:「又見面了耶!」,謝玟看到我們兩個講話馬上跑過來,

「楊卓苡,原來妳跟柴希玲也認識啊?」,兩人同時看向那邊,用殺死人不償命的眼神看謝玟,「請不要破壞我們的自我介紹假文靜時間謝謝。」

謝玟若有所思的飄走,「我叫柴希玲,原來妳認識那個把我拖進來的死傢伙,不過能同班還真是幸運呢!」

「嗯,我叫楊卓苡。」,這時候,老師走了進來,說:「各位同學好,我是你們的班導,叫我幹老師就好了。」

全班頓時傻眼的看著老師,「你們不知道幹是一個姓氏嗎?」老師說,有個人舉手問:老師你叫什麼名字?

老師咳了幾聲,故做神秘的樣子,說:「天機不可洩漏。」,「我們來選班長好了,有人自願嗎?我知道沒有,抽籤好了。」

「37號是誰?」不知道是哪個倒楣鬼被老師抽到,楊卓苡默默的舉手,「那麼就是妳了,班長,等等下課跟我到辦公室一下。」她點了點頭。

終於到了下課,原本我要去看社團綜述單,但,「柴希玲,外找。」

我才只是新生,怎麼會有人找...?

我走出去,看到一個學長在外面,「妳是柴希玲嗎?」他問。

「我是,請問你是誰?」我問道,「我叫陳練己,叫我阿練就好,是二甲28號,妳的直屬學長。」

「好…謝謝。」我笑了笑,他又說:「對了,妳來熱音社好了,很好玩的。」

§

「喂!柴希玲!妳要參加什麼社團?我想參加熱舞,妳一起來好了。」謝玟提議道,她一定是存心的…我從以前就肢體不協調,她不是知道?

對了…,「我參加熱音了。」我說。

「柴希玲,妳的社團申請表呢?妳再不交我不收了。」楊卓苡大叫,「好啦!在我抽屜,自己拿。」

「妳要參加熱音社?跟我一起來廣播社嘛!」日後她還是為這件事念了很久,「妳跟謝玟講了一樣的話。」我無言道。

社團活動要開學第二周才開始,但這幾天楊卓苡一下課就不見蹤影,不知道到底跑哪去,直到...

「學妹,可以幫我叫一下卓苡嗎?謝謝。」一個不認識的學長到我們班教室門口,我先進教室叫她,然後在走廊緩步前行,想聽到他們說什麼。

原來她這幾天消失去廣播社,那個學長貌似也是廣播社的成員,不過和她特別熟似的,等等一定拷問她。

「柴希玲!」我突然被拉了一把,還沒問清楚怎麼回事,就聽到聲音,「啟恩學長,她就是柴希玲哦!我想你朋友找的就是她了。」

我聽到的,是楊卓苡的聲音,不過,這不是她平常的聲音...

「妳...」我正想講,就被捏了,我只好先不說話,「妳好,我是卓苡的直屬學長,我叫劉啟恩。」

楊卓苡偷偷用眼神得意了一下,然後說:「她是柴希玲,成績超好還跑來我們學校。」

劉啟恩笑了笑,說聲:「快上課了!」就走了。

放學後,我原本已經走出校門,可悲的是居然忘記帶鉛筆盒,只好回去一趟。

「才剛放學學校就那麼空啦...」我嘟囔著,「可愛的學妹!妳好!」有個貌似相貌堂堂的人走來,

「你是誰?」

他沒回答,「妳是柴希玲吧!好可愛哦哦哦哦!我可以叫妳小希嗎?」

我正處於不知如何是好的境地,哪有人說話那麼不留餘地的...這時,一個聲音救了我。

「喂!你別欺負學妹啊!」走廊另一端有個男生走過來,「學妹,不用理他,妳去做妳的事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