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魔的心理醫師

作者
若宮奏多 / 旁聽生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36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內容簡介

這是一間教會自創學校,有個特殊的班級,專門收需要特殊教學的兒童。
吳君逸從幾年前就在這間教室擔任專屬導師,帶過一屆又一屆的學生,如今他已二十七歲,依舊在這間教室任教。
他很喜歡小孩子,才會決定從自己專長從臨床心理研究延伸到特殊教育的領域,從一開始懵懵懂懂到現在駕輕就熟,從迷惘的試用各種不同的方法,到現在總算有一套自己的理論與帶孩子的技巧,一路走來他學到了很多,也體會自己的知識依舊淺略,需要更加努力去涉略特殊教育的領域。
八月份開學後,吳君逸開始忙碌,除了帶著現在新進的小孩認識環境之外,他每天還有抽出一個小時的時間跟這群特殊孩子的父母單獨會談。親職教育的重要有讀過『幼兒心理學』的人肯定要知道,父母比特殊的孩子要承受的壓力,不論是精神上還是體力上甚至是金錢上,都有著極大的負擔。
吳君逸要做的,就是輔導他的父母,讓他們瞭解孩子會這樣不是誰的錯,不是父母也不是孩子的錯,無須自責。
  要如何教導自己的孩子才是正確,他還提供不少相關資源的管道給這群父母,希望可以藉此減少他們身上的負擔。
同時,他也一定會嚴格確定新進到班級的孩子,是真的屬於特殊情況的孩子。

最新章回

第四章  新来的助教

公開 2016-09-19 23:41



  星期一吴君逸到教室时,已经有人坐在座位上。
  「早安,双双。」吴君逸微笑地道早,「很高兴今天看到你来上学。」
  苏双双没有响应,甚至没有转过头来看他。吴君逸对苏双双的反应早已经习惯了,他并不急着要苏双双回应他,欲速则不达,他会等待让苏双双说话的契机出现。
  现在时间八点整,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