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試閱 三

突然之間的沉默令氣氛變得有點尷尬。

透過緩緩升騰起來的煙霧,蕭然微微眯起眼睛,用一種異常犀利的眸光筆直地注視著我,而我卻沒有勇氣對他對視,只能轉過臉,望向了別處,結結巴巴地說:“還、還有……其實我、我一直想問,你到底……到底打算在我家裏賴到幾時?”

話音落下,蕭然慢慢吐出一口煙圈,笑著問:“怎麼,你是要趕我走?”

“我、我……”

我咬著嘴唇,沒有回答。

蕭然緩緩抽了幾口煙,仿佛是在醞釀情緒似地,漸漸地,臉上流露出了一抹無比淒涼的神情,長長地歎了口氣,道:“唉,如果……你一定要趕我走的話,那麼我也不會再讓你為難,明天一早我就離開吧……”

“哈?明、明天?那麼快?”

我愣了一下,趕緊追問:“離開去哪里?住的地方有著落了嗎?”

蕭然叼著煙,用眼角的餘光瞥了我一下,慘兮兮地說:“我本來就是個無家可歸的人,如果被你趕出去的話,那麼恐怕……我就只能到街頭去流浪了……”

“什麼?流浪?”

我愕然地看著他,卻聽他又重重歎了口氣,繼續說道:“是啊,露宿街頭,四海為家,每天連飯都吃不飽,病了也沒人照顧,風吹雨淋孤苦無依,就算哪天突然掛了也不會有人來收屍——”

“停!停停停!夠了,別再說了!”

聽到這裏,我早已經臉上掛滿了黑線,忍無可忍地打斷了他的話,翻著白眼道:“你演戲演夠了沒有?我還沒有蠢到三番四次被你用同一個戲碼騙到!”

“哦,是嗎?可是你剛才好像是真的有在擔心我沒有地方住?哈哈哈……”

蕭然肆無忌憚地大笑了起來。

我懊惱地瞪了他一眼,道:“濫好人也是有底線的,請你別再挑戰我的底線!”

蕭然好不容易憋住了笑,說:“其實我也沒有說錯啊,如果被你趕出家門,我就真的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只能去街頭流浪了。”

“拜託!別把我當傻瓜好不好!”

我啼笑皆非地看著他,說:“你之前從古墓裏帶出來的那些寶貝,什麼玉器明器方鼎三角壺青銅劍,按照市場價值隨隨便便賣掉一兩樣,就足夠可以在這座城市的最繁華地段最高檔住宅樓買下一整套超、豪、華總統套房了!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就偏偏非要跟我擠在一間雨天還會滲水的小破公寓房裏呢?”

“因為喜歡啊。”蕭然很自然而然地介面說了句。

“哈?什麼?”我一愣。

蕭然笑眯眯地湊過來,很親密地摟住了我的肩膀,附在我耳畔低低地說:“因為我喜歡跟你在一起啊,喜歡吃你做的飯菜,喜歡每天看到你,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喜歡看你洗澡的樣子,喜歡看你穿著粉紅色螢光大象內褲——”

話音未落,已經被我狠狠一拳揍在了臉上。

“你要是敢再提‘熒,光,大,象’四個字,信不信我一刀砍死你!”

我如同兇神惡煞般地瞪著他。

蕭然憋著股濃濃的笑意,沉默了幾秒,忽然說了句:“我帶來了。”

“哈?什麼帶來了?”

我不明所以地看著他,卻見這傢伙居然伸手從褲袋裏摸出來了一片……布料?

啊,等等,不是布料,那好像是……

我愕然地眨了眨眼睛,突然之間反應過來。

靠!那是……是我的……內、內內內褲?

“我把熒,光,大,象帶來了喔!”

蕭然特意加重了那四個字的語氣,笑得滿臉邪惡,一邊吹著口哨,一邊用食指勾著小內褲轉圈圈,這副畫面簡直“淫蕩”得不忍直視。

我急得幾乎跳起來,趕緊沖上去搶。

“你這個死變態!把內褲還給我!”

我憤憤地怒吼著,猛撲過去,卻被他迅速一個閃身,躲開了。

這個混蛋!流氓!超級大變態!

他、他竟然會隨身帶著我的內褲?靠!這是為什麼?

心念電轉間,我一下子意識到,原來今晚的行動,蕭然這傢伙是早有預謀的!

他是鐵了心地想要撬掉我的這份兼職,所以剛才,如果我按耐著怒火沒有爆發的話,他應該……應該會把這螢光大象內褲作為最後的王牌亮出來!

靠!靠靠靠靠靠!

還好事情沒有演變成那樣,否則我這輩子都抬不起頭來做人了!

心底裏早已經咒罵到了祖宗十八代,是可忍孰不可忍,懷著噴湧而出的滿腔怒火與憤恨,我大吼了一聲,突然間原地暴起,動了真格地一拳猛擊過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君似朝陽 知岸
悶騷癡情大明星 ╳ 暖萌才子設計師架空演藝圈∣雙向暗戀∣1對 ...
耽美
演員的職業操守 林落
【出版訊息】☆《演員的職業操守(上)》於2021年11月30 ...
耽美
【耽美】亂春 三杏子
✦✦ 《亂春》個人誌預售(點我) ✦✦【2023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