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錯愛

作者
小雪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已完結(目前3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015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29

內容簡介

  這是三個好朋友大學畢業以後,來大城市上海尋夢的故事,不同的性格,不同的選擇,不同的人生際遇,造就了不同的人生。故事雖然用敘述的文字來描述她們在不同階段做出的選擇與以後所承擔的後果以及在不斷的成長中所累積的人生經驗,但也可以讓我們有所借鑑,在做出重大決定前少一點衝動,多給自己一些明亮的空間。在所有的關係中,沒有對與錯,愛在不同角度表現的方式也不同。希望我們不要再錯愛了或著愛錯了。愛是讓關係里的每個人都處於最舒服的狀態,這也是我們一直在學習的。

多年以後,她一直做著同一個夢,有一個彷彿無限往下延伸的樓梯,她沿著冰涼的扶手往下走,在樓梯的盡頭是一間沒有窗的房子,有一個可以看得到裡面的鐵門,她看到自己被關在裡面,一頭淺褐色的長髮微卷,白色的長裙仍無法掩飾那虛弱的籤細身體,她坐在冰冷的長椅上,慢慢的抬的起頭,無奈的眼神里空洞又迷茫。她就那樣望著她,讓她手足無措,突然她發現她手上拿了一把鑰匙,是打開那道門的鑰匙,她想要走過去,可是雙腳卻像灌了鉛不能移動分寸。她一著急就醒了。她是愛梅嗎?為什麼?多年以後的愛梅會把自己鎖在地獄呢?

  小如,那個漂亮聰明的性感女孩,繼父再次外遇,媽媽的的失敗婚姻對她所造成的陰影潛移默化的影響著她的感情觀,在經歷過一次感情背叛之後她不再相信愛情。從一個高級主管到一個被包養的小三。叛逆,報復與毀滅始終不敵愛的溫度以及她善良的本性。她不再沈淪,為了自己,為了媽媽,她願意再給自己一個機會,證明上帝為你關上一扇窗,也會為你開啟一扇門,重新再為自己活一次。她靠著自己的實力開創一個屬於她的美麗王國,而她就是那里的女王。

  小艾的生活平淡而幸福,但平淡中也帶著波瀾,起伏中又有著平靜。沒有誰的人生是一番風順的,兩個人的婚姻需要經營也需要智慧,就算是遇到驚濤駭浪,只要船身夠穩,舵手夠智慧,也可以平安的駛向遠方,婚姻里的酸甜苦辣只有當事人明白。

人生就是這樣,起起浮浮,都有自己的角色,有時候扮演著自己,有時候扮演著別人的期望,有時候扮演著自己也不認識的人,到底是身不由己,還是隨波逐流,人們都在追求幸福跟快樂,那到底什麼才是幸福呢?從出生開始,我們被愛\學習愛\試著愛,我們摸索著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階段,慢慢的成長著,愛沒有錯,可是往往會帶給我們很大衝擊,讓我們的心靈受傷,到底是愛錯了呢?還是錯愛了呢?

最新章回

流金歲月

公開 2018-04-24 19:00

小艾在火車一手捧著兒子煎給她的三明治,一手握著老公泡的桂圓紅棗茶心里暖滋滋的,轉眼間小鳳梨已經九歲了,而且乖巧懂事,甚至有點超齡的成熟。最近幾年他們夫妻兩個為了忙事業,經常起早攤黑,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往往都丟給了小鳳梨,他小小年紀竟也習慣了幫他們打掃家里,除了把家里弄的整整齊齊以外在今年竟然可以幫他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