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愛人死了

在今年春雪蔓落

我的愛人死了

在我的懷裡

我的愛人死了

在我交雜的鼻息裡

他的愛人死了

沒撐過雪沫歇息

他的愛人死了

死在自己心上

死在眼底

死在如年春季

飛雪垂枝                                                                     ——節選自《珖椋鳥》

謾記‧安坐在搖擺不定的蒸氣火車上,突如其來的一個大陡讓桌面上剛擺好的墨水肆濺一地,謾記‧安有點苦惱,不知道要怎麼要才能不引起別人的注意解決這個問題。

謾記‧安‧華特拉斯,是當代最負盛名的暢銷小說家,能寫出各種不同類型的文學,情感婉淒深沉、真摯動人。

現在他正要前往取材的途中,因為這次目的地是相對來說偏遠的地方,但是他仍然有足夠的自信被認出來。

目前火車正行駛過維西克山莊,謾記‧安遠遠的就能看見山腰頭上的那顆燈籠樹蔓假繁縷,好似能從中記憶起半月型的月痕及圓形的皮孔。

他想著上次來到時枝葉還是勃艮第青。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一百萬的玩物【ABO】 怒放月光
雲邦韓家富可敵國。韓明修,二十七歲。他將會是第八代的接班人, ...
耽美
今晚月色真美(博肖文) 米蘭達
博肖新文,現實向,HE。想寫寫2018年那個夏天,試圖拼拼湊 ...
耽美
男妓 雨墨濂
☆《男妓》於2023年5月30日由城邦原創出版☆榮獲20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