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隕晶傳說(前傳)

作者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16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內容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許多年前有一顆隕石從天而降,落地的瞬間,撞擊的關係使得隕石產生的碎片,周圍的人們被碎片波及到,神奇的是被隕石打中的人們,隕石碎片融入了人體之中,神奇的是傷口竟然能快速的復元,因為快速復原的關係,成了怎麼殺也殺不死的戰士,知道了隕石力量之後,我們開始運用著隕石碎片製造出強大的士兵,開始實施了侵略鄰國的計畫,不到五年的時間,我們統治各個國家,十年、二十年、直到了三十年,隕石使用者的身體開始產生了變化,太過於仰賴力量的人而成了這樣的下場,身體的細胞會被隕石的力量所吞噬,身體漸漸的失去行動能力,接下來就是器官也跟著石化,接下來就只有等死了,這個秘密一直藏於皇宮之中。
 

最新章回

第二章【尋書賊】

公開 2015-12-21 10:00

外面的歡樂聲直到了寧靜的夜晚,不知道過了多少時辰在翻閱這些書籍?在藏書閣翻了一本接一本,這本不是…那本也不是,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歷史紀錄,找著找著…我的眼睛漸漸乾燥起來,身體也開始筋疲力盡,也正想著難道不會在這裡嗎?再找下去也不是辦法,看來隨便抓個士兵問問看好,我再說什麼?一般士兵不可能知道這個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2-07-18 21: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7-08 22: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加油 期待看到你的新作品
2015-12-21 14: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