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個聲音

     

                     我喜歡她高高的聲音         我喜歡她長長的頭髮         我喜歡她甜甜的笑容         我喜歡她小小的任性         一直以為,只要能好好地在妳身邊守護著妳,一切就已經足夠了...。

      「一直以來都好喜歡妳......」         畢業典禮那天,安安鼓起勇氣說出了這句話,緊張又害怕的她,邊拿著她親手做到昨晚凌晨三點的卡片   ,邊發抖著遞給了眼前這位女孩。眼前這位女孩,頭髮不長也不短就是過腰而已,頭頂上還有著些許的雜毛,   頭上點著數不清的頭皮屑,那撥到另一邊的頭髮適當地襯托了那種說不出來的氣質。       

      「蛤?可是我有男朋友了欸!還是妳要當我備胎42號?」眼前的女孩,說著高高的娃娃音,卻帶著無辜的表情   說出了這句話。          

      「......」有如晴天霹靂般,深深地打入了安安的心裡,她不懂她當下是怎麼離開現場的,只記得她對著那個   女孩傻笑,匆匆地,快速地,踏著她的小短腿沒有目標的衝回教室裡面去。

      「呵呵...」         已經過了多久時間呢?趴在桌上聽著品冠的無可救藥,安安心裡想著:我是不是也像雅雅的工具人一樣呢?   難過之餘,她拿下耳機,每晚都睡不好因而雙眼疲憊的她,慢慢地進入了夢中。  

      「...安安!..安安!邱安安!」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聲音驚醒了她,但是這聲音卻如此地熟悉,不自覺地讓她的眼眶濕了。

        「我是雅雅阿!你還記得我嗎?」   就這樣一個驚醒,讓安安的身體瞬間從課桌上跳起來,疲憊的眼睛此時此刻卻炯炯有神,直直地盯著前方,   不斷找尋那個似曾相似的身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出現的並不是雅雅的身影,反而是大家的嘲笑聲。

        「安安...妳是昨天晚上睡不好嗎?」帶著垂下來的眼鏡,用她的瞇瞇眼嚴肅地說出這句話。         「原來,這節是英文課阿......哈哈哈」丟臉的想要找洞鑽的安安,只能尷尬的笑出聲音來。         「我知道妳每天晚上夢見那女孩都很累,但是妳已經沒有遲到了,以後的路已經成功一半了!」英文老師推了推她的眼鏡,   繼續的講著她自以為是的道理,但那口氣卻讓大家作嘔。

      單戀,總是伴隨著苦澀與不安,但是那些無止盡的思念卻無人可以訴說。

        「可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說著篤定口氣的自己,卻不知道該如何發洩自己的心情,只能看著遠方的她,默默地思念。

        「我已經不想再被別人嘲笑了!」   就這樣,帶著堅定口氣的安安,改變了心態,想要為這段愛情作出個了結。

                                                   ------續

                              我能成為你心中的聲音嗎?   -安安與雅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