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不關我的事,但你撞到我了,現在我感覺有點痛。

「克笠絲?克笠絲你來做什麼?」眼前那模糊的人影回過頭,語帶著些微的怒氣,「不是叫妳乖乖待在那裡,等我回去嗎?」

「可是我怕你迷路嘛!」稚嫩的聲音哼哼的表示自己的不滿,「你那麼笨!」

「哼,我比妳聰明多了,笨笨克笠絲。」眼前人話才落,一道閃著金光的不明大型物體自後朝他快速的射來。

「璐……」才想要反駁,但在看到那物體後,立刻驚吼:「小心!」

語音未落,眼前便產生巨大的聲響,周圍塵土飛揚,那龐大的物體先是滑行了數公尺後全數崩解於地,裡頭一個人都沒有。

上一秒還站在眼前的人,這一秒消失得無影無蹤,黃土上只剩下解體的機器碎片和一位女孩。

「醒醒啊,喂!真是傷腦筋啊......」

「喝!」躺在地上,衣服殘破不堪的人兒突地跳起,雙眼睜得老大,擺著的戰鬥姿勢令人發笑,「你們是誰?」

以克笠絲為中心圍繞著的眾人,有的只是看戲,人嘛,為了八卦而活。

一名身穿校服的少年站出,看上去挺和藹可親的,「小妹妹,我們不是壞人啦。」他指了一圈人,一個一個的介紹著,「叫我琟里就行了。我們是這村子的人,放心好了,有事就走到前面的那邊那個小屋找我們吧。」他指向不遠處唯一藍色低矮的建築。

「啊,嗯......好。」克笠絲點點頭示意,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她打算直接離開這個地方。

「那,下次見。」琟里的眼神在離開的剎那掃過她的全身,不滿似的蹙起了眉。

克笠絲將礙事的殘破長袖袖子扯掉,落地的長裙也將它撕扯成短裙,「方便多了。」

「小美女,哥哥給妳糖糖,一起去玩玩。」

克笠絲回頭,看到的是兩三個年齡約莫二十出頭的年輕人,他們各咬著一支煙,正色瞇瞇的盯著她看,殘破的衣服隱約透出粉嫩的肌膚。

克笠絲抬頭撇了眼,嗯?怎麼人都那麼高?這世界是不是變了?

她在內心思考著這個好問題,一不小心表面上就呈現了盯著少年們看的呆滯樣。

「怎麼?還思考啊?兄弟們,帶走。」他指尖一勾,身旁兩位頂著火紅朋克頭的少年向前,一人一手扛起了思考中的克笠絲。

克笠絲猛然回神,「不了,不了。我忙著替我奄奄一息的老爸買藥,還有受傷的爺爺,和我骨折的頭髮。」

她呵呵笑,雙手一扯,這才發現她原有的力氣似乎被打對折了!

「乖點,小心哥哥玩死妳。」他捏住克笠絲的鵝蛋臉,威脅道,右手悄悄地抽出短刀。

三位少年一路狂奔,彷彿熟悉此地、通行無阻般,「砰——」在得意的那一剎那,一位倒楣人被撞個正著。

對方只是倒退了幾步,並沒有因此倒地。

「綁架啊?」穿著藍白制服的男子看向被架著的克笠絲,紫藍色瞳仁帶了點笑意,「不專業。」他搖著頭。

「你誰啊你!關你什麼事?」他們想要繞道而行,卻被長手欄了起來。

「不關我的事,但你撞到我了。」他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現在我感覺有點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 抒靈
【標籤】架空世界、學院宮廷【簡介】十七歲的天才貴族少女瞳紫‧ ...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
奇幻
臨界鎮 蝦球
話說人掛了靈魂到底去了哪裡?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嗎?還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