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回-2 晚會準備

病房裡又再度陷入沉默,黎羽曦的手機響起,「喂,怎麼了嗎?」黎羽曦接起了電話,「啊…晚會啊…嗯,好吧」,於是掛掉電話,尹然鎬輕笑著說「是誰邀你去舞會啊?」,黎羽曦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就是剛剛的和我一起進來的那位,墨爵斯」,尹然鎬嘆了一口氣說「原來名花有主了啊」,黎羽曦臉紅的反駁「還沒啦!他還沒...跟我..交往啦…」,尹然鎬大笑「哈哈哈,所以我有機會就對了」,黎羽曦驚訝的抬起頭「啊…你在說什麼啊…」尹然鎬只是搖搖頭,什麼也沒說,黎羽曦看了時間以後道「那我要先回去準備晚會的禮服,那...我先走了」便離開。

「天啊…都沒有適合的禮服...不知道爵會穿什麼顏色的西裝..」,就在此時電話再度響起「喂,現在下去?喔…好」,接到電話的黎羽曦就這樣來到公寓門口,「可是爵...我還沒搭配好禮服耶…」,墨爵斯輕笑「沒關係,我就是要帶你去買一件獨一無二的禮服,讓你成為全場的焦點」,黎羽曦頓時無言,沉默了一下說「那你怎麼辦,這樣就沒人會注意到你了耶」,墨爵斯瞇起他的雙眼「這樣可不行,每個人都注意著你,如果有人要跟我搶,那我就吃虧了」,黎羽曦害羞的回答「什麼啦…快上車啦」,於是就上車準備到精品服飾品牌的店面購買禮服。

「歡迎墨總的光臨」全部的店員出來迎接,「這是墨總你要的獨家設計款禮服」一名長相貌美應該是裡面的店長拿著禮服說道,墨爵斯看了滿意的笑了笑「好,羽曦你去試試吧」,黎羽曦瞄了一下價錢,「天啊…個,十,百,千,萬,十萬..三..三..三十萬...」黎羽曦小心翼翼的拿著禮服試穿,一拉開簾子,墨爵斯眼睛為之一亮,滿意的點頭說道「羽曦你穿這件很適合,很美」,黎羽曦看了自己身上的這件禮服,也勾起笑容,墨爵斯又開口「帶黎小姐去上妝吧,淡妝就可以了」,一名彩妝師就帶著我到椅子上坐下,開始他的工作,不久後就完成了。

墨爵斯看了,牽起黎羽曦的手,準備前往會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我的夥伴是死神 曉犬
一個平平無奇的打工人因為過度勞累猝死,穿梭到了異世界,與這裡 ...
科幻
酩酊大罪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曾于2012年出版全套实体书 ...
科幻
拟态(GL) 凉薇灵莲
科幻向瞎BB,奇怪的脑洞对了,每一章都会换一个视角,串联起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