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Prat2

Prat2

到了公司後小悠跟寒終於正式的成為了練習生,不過練習生的生活不如他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公司給的一個月適應期,小悠跟寒過的生不如死,一天扣除吃飯睡覺時間等等有將近十六個小時的練習,在這期間他們要學習歌唱舞蹈個人課程還有體能的訓練,甚至要克服對攝影機的恐懼,每天每天不同得課程壓得她們喘不過氣,但她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兩個女孩反而更努力的學習公司所教她們的每一件事,因為他們知道練習生之間的競爭很激烈,如果不比其他人更加努力是沒有成功的一天的。

「小悠小寒~休息一下吧,你們已經練習了十五個小時了,連午飯都沒吃,再繼續練下去會累倒的~!!」現在說話的也是公司的練習生---小亞,小亞已經在公司練習了六年,卻一直沒有機會出道,不過身為˙學姐的她當然要對學妹多多照顧啊~~說實話,她還蠻喜歡這兩學妹的,一個會唱一個會跳兩人的默契也很好,真希望未來有機會跟她們一起組團出道!!小亞一邊想一邊走過去拉著兩個學妹的手:「學妹啊~該休息了~~再練下去身體會壞的~~走!學姐帶你們去吃飯~」

好吧~也是該休息一下了~肚子餓了呢~!!   寒心想著。

但……老師今天教的我還沒練熟~而且我也還不餓~~     小悠想著。

「寒、小悠學姊~你們先去吃好了,今天的課程我想再多練一下,等等練完我會直接回宿舍的。」小悠想想後說。

「可是……」小悠今天中午沒吃啊~!!寒擔心的想著。

「寒放心吧~我一個人不會有事的~!!」

「好吧~那小悠你自己小心一點,我先帶寒去吃飯囉~」哇~~這年頭的小孩還真拼啊!!我是不是該檢討檢討,小亞說。

「自己小心一點喔~!!」擔心的看了小悠一眼後寒就被小亞拉離了練習室。

就這樣一個人練習了好久,當小悠意識到時候不早時,時針已經指向一點了。

「糟了!!再不回去寒會擔心的!!」小悠快速的收拾東西離開練習室跑到了門口,當她走出公司大門時,身體因為承受不住這將近二十個小時的練習而昏了過去。

(十幾分鐘過去……)

「ㄟ~你們看!!門口是不是有人??」昇昊指著公司大門說。

「哥~你別嚇我~現在都幾點了,要不是我們周末有演唱會需要練習,不然現在都幾點了公司怎麼會有人~~」Mir怕得躲在G.O身後說。

「不!那裡真的有人。」天動冷靜的說。

「我去看看~~」熱心且不怕死的李準話一說完就跑了過去。

「哥~~不要啊~~~~~」而Mir則依然處在驚嚇中。

MBLAQ的大家看到李準跑過去也跟了上去,在成員們還沒了解發生了什麼事之前,只聽到李準大叫:

「叫救護車!!!!」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