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非人妻

作者
李廖潘子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已完結(目前2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352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9

內容簡介

一位在台灣60年代台北市郊出生的女孩,在傳統漢人的父權家庭、學校、社會長大,大學畢業後,到廣告公司工作,自覺不適合商業社會,一年後離開職場;在自家社區創立家教班;三年後發現最想做的是諮商輔導,考上中部城市的諮商機構工作;熱情地做了四年助人助己的諮商工作,覺得自己的性情不適合在機構工作。
30歲,離開喜愛的諮商工作回到台北,自稱是棄業青年,任性地過著學攝影、戲劇、泡在電影圖書館、音樂廳,過著內心最純摯、渴望的文藝生活...
33歲,為了追尋最真實的自己,移居到後山台東卑南鄉。偶然機緣走入小劇場,了解台東人的生活。對於自己進行「廢學」歷程,探索自己的肢體,找到最最真實的自己。又結交兩位好友,三人各自出國一年,回來後一起開創欲望空間藝文咖啡店,實踐藝術夢想。近40歲,自己一個人從事陶藝創作生活......。
 

最新章回

「欲望陶藝創作空間」

公開 2017-04-15 14:22

一年之後,欲望空間收入穩定,淨收入扣除紅雲的生活費之後,小湄、藍藍兩個人每個月都能分到五千元。欲望空間除了有收入,名聲也打到花蓮去。紅雲有次回去台北省親,遇見以前幫忙做性別研究案的教授老闆,她說欲望空間的名聲打到花蓮了。她知道紅雲和朋友在台東合開了一間欲望空間藝文咖啡店。有一次她去花蓮東華大學演講,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2019-04-28 09:4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多謝!
2019-05-18 1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