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等我千年

#此篇為特傳同人文

#請放心沒有滾床單,所以不接受○×的人也可以觀賞喔!

#想看滾床單的可以私下窗我

#主冰漾微碎歲微賽安

#此篇有點崩…

#本人喜歡自我吐嘈,所以麻煩看到括弧請不要太在意

*****

****

**

*

※以上,請笑納!

※以下,正文開始!

等我千年

「學長…若輪迴裡一千世的擦身而過,能換來一世的白首到老,那麼…請你等我千年。」

妖師本家角落的房間裡,黑髮的人兒臥躺在床上,虛弱的說著,彷彿交待後事一般。

而銀髮的你,靜靜的跪坐著、守候著、難過著、淚流著。

「褚,我等你,不管是一個千年、兩個千年還是三個千年我都願意等你,所以拜託你不要講話了好不好?你已經很虛弱了。」冰炎憂心忡忡卻無能為力。

「好,等我…千年。」褚冥漾弱弱的笑著。

※千年後

等待了千年,終於又可以見到他。千年前,我叫褚冥漾,是個妖師;千年後的現在,我叫夢羅炎·奈亞德,是名光之天使。

站在Atlantis學院的大門前,我有些緊張,不知道…學長是否還在學院裡,是否…還記得我?

「年輕的學生,為何站在大門前躊躇不前?」光神的貓眼——賽塔·羅琳微笑地看著我,從他的眼神中,我看不出他是否還記得我。

「賽塔先生,還記得我嗎?」因為不確定,所以我的疑問衝出了口。

「當然!漾漾,歡迎回歸!」賽塔微笑著走上前,擁抱了我。

「賽塔,學長…冰炎殿下還在學院裡嗎?」雙手緊握,我緊張的問著

「他,不在喔!現在不在,不過米可蕥、萊恩、莉莉亞、安因、黎沚、戴洛、洛安、阿利、蘭德爾、尼羅、奴勒麗在白園幫你辦了回歸派對!」賽塔神秘地笑著。

「夏碎學長跟千冬歲呢?」我疑惑地問著,心裡擔心他們是否出了什麼事。

「夏碎出任務去了!至於千冬歲嘛…他跟你一樣,今天報到喔!」賽塔的笑容溫柔不減。

在沒有我的這千年裡,究竟發生了些什麼事?未來的日子,開始讓我期待了!

「漾漾!」身後,傳來千冬歲的聲音。

「千冬歲!」我轉過身,看見紅色的袍子依舊整齊地掛在千冬歲身上,一如千年前。

「好久不見!」千冬歲習慣性推了推眼鏡,開心地笑著。

「這些年你過得好嗎?」我回以一笑,重逢讓我開心的笑了。

「還不錯啊!只是我跟夏碎哥都是人類,必須走入輪迴。」千冬歲抱怨著。

「但我們最後還是重逢了啊!這不也是好事一件嗎?」我笑著說,我單純的覺得只要最後能重逢,前面再苦也無所謂。

「咳…年輕的學生們,要進去了嗎?」被我們忽略的賽塔輕咳了聲。

「對不起,賽塔我們進去吧!」我道了歉,提起行李,走進Atlantis學院的大門。

「千冬歲,你的名字還是雪野千冬歲嗎?」在前往白園的路上,我開口問著走在我旁邊,一臉愉悅的千冬歲。

「對啊!一樣是神喻之所的少主,只不過夏碎哥的母親和我的母親這一世是親姐妹。」我嚴重懷疑千冬歲的心情此時愉悅到開滿了粉紅色小花。

「我的名字改了,也不是妖師。」我說。但我覺得千冬歲根本沒有聽到我說的話。

「恩?」賽塔回頭看了我一眼,等著我繼續說下去。看吧!我就說!

「夢羅炎·奈亞德,我這世的名。」我決定無視千冬歲了。賽塔,我們去旁邊戴墨鏡!

「   奈亞德?奈亞德不是那個極負盛名的光之天使嗎…漾漾你是天使!?」終於回過神來的千冬歲吃驚地看著我。

「呃…對,我是」除了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作者:其實我想在後面打上“把千冬歲踹到旁邊吃土除外”不過作者害怕被詛咒,所以就…)

在交談的過程中,我們已到達白園。

「漾漾!千冬歲」不遠處的喵喵放下手邊的工作,熱情地朝我們跑來。

「喵喵!妳好嗎?」看著喵喵,我說。感覺她沒什麼變,還是一樣的可愛。

「喵喵,你們好嗎?」千冬歲看著喵喵,還有大家,笑著說。

在我們互相問候的時間裡,大家已漸漸聚集,賽塔站在一旁微笑著環視我們。

「漾漾/褚/褚先生!」「千冬歲!」大家喊著我們的暱稱,和我們打著招呼。明明只是簡單的幾個字,卻讓我覺得好感動。

「歡迎回歸!」大家拿出拉炮,賽塔甚至拿出巨無霸拉炮,賽塔…裡面應該沒有危險物品吧?

(作者:再安全的東西到火星人手裡,都會變得極不安全,更何況是臺灣早期打仗用的大砲?所以呢…漾漾你安息吧!)

(漾漾:混帳作者!改掉啊!!)

(囉嗦什麼!再囉嗦就把你種在這裡!<冰炎上身>)

「謝謝!」嗚…我好感動喔!

(漾漾:如果作者不要這麼無良我會更感動…)

「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啦!我只要有夏碎哥就好了!」千冬歲周遭充滿了粉紅色泡泡。

「歲。」夏碎學長微笑著站在千冬歲身後。

「哥,你…你怎麼會在這裡?」千冬歲羞紅了臉。

(作者:單身如我,此時此刻真的好想叫千冬歲去吃大便喔!)

「我今天的任務就是給你驚喜。」夏碎學長走上前,將千冬歲擁入懷。

「幸福欸!」我忌妒、我羨慕!

「褚,我想你…」學長的雙手由後往前環抱住我的腰,低沉的嗓音在我耳邊環繞。

「其實你們才是最閃的吧?」賽塔輕笑,順手還住安因的腰。

                                                      *全文完*

#我是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卡片至尊 封青冥
穿越到卡片的世界中,以卡片召唤幻兽进行战斗
商業理財
网王炖肉 李常任
就是一篇纯肉文,作者不指望这个挣钱,但是喜欢的话请留言,单机 ...
商業理財
美女的特種兵臥底 傷心的小精靈
華夏最強虎狼大隊特種兵余飛,代號天狼,ㄧ支命令,被派往暗潮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