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0

「下雪了啊。」

話語隨著白雪落地,安靜而沒有回音。但他並不在意,靜靜點燃起香菸。

這個世界正在凋零。他也是。

艱難地踏著積雪前進,腳印卻又慢慢隨著時間,被雪花一點一滴覆蓋。

來時路上無人,今後也不會再有人。

他像是漫無目的地,一個人在雪地裡行走,直至漸漸可以聽見海浪的聲音。緩緩停下腳步,望向懸崖邊靜靜佇立的墓碑。孤孤單單,如同那個人生前一樣。

「這個世界已如你所願,玩得還開心嗎?」蹲下身,輕輕拍了拍墓碑上積累不久的白雪;墓碑上的字跡早已模糊不清。吐出的煙圈在眼前緩緩升騰,朦朧了視線,最後消失於天際,如同過去的那些日子。

反正也已經不會再有所改變了吧。他想著,準備站起身,眼角卻注意到了一抹不該再存於世上的綠;脆嫩的新芽小小地從墓碑旁生長而出,在漫漫冬日裡格外突兀。

那樣脆弱,那樣頑強。

啊,是啊。

這個世界還會再重生。只不過無論是他,還是誰,都不會再有明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
奇幻
灵武司兵器簿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是2010年的《灵武司 ...
奇幻
一根羽毛也能展翅飛翔嗎? Amaha
或許我一點力量算不上什麼可能也幫不了什麼但是如果不試試看的話 ...